跳转到内容
全能神教会
登入来关注这个  
访客 原本撒但

关于日常生活中的实行

已推荐文章

访客 原本撒但

  在日常生活中,我遇到这样的事不知实行的是否准确?想寻求一下弟兄姊妹的认识看见。

  1· 因着我们贪恋钱财,劳累过度,落得胳膊骨关节疼痛,丈夫听说吃土元(一种黑壳昆虫)可以治疗骨关节疼,我们就去荒草树林里捉了一些回来焙干、摘拣、研沫打算治疗。看到那黑呀呀的昆虫长的就像图画上地狱里的黑甲虫一样,看的我就恶心,吃不下去。又想到饮食的原则里有洁净与不洁净的说法,我就认为这种昆虫是不可以用来吃的,但是丈夫和孩子都说我是在守规条,认为这是用来治病的,不是用来当食物吃,没病就不吃。他们就吃了一些,也劝我吃,还说挺见效的。每当我胳膊疼时也想过吃点好减轻痛苦,但是又感觉这样为了减少病痛去吃这些脏东西是不对的,所以我坚持不吃。不知我这样实行是否准确。

  2·我婆婆是疯狂抵挡人信神的恶人,是那种像大红龙邪灵投胎一样的,在世上她也不是什么好人,她养了一群羊,每到冬天就天天到别人家麦地里去偷放羊,让羊偷吃别人的麦苗。在自己麦田里下一些毒药来防备别人放羊。到过年时,我婆婆就挑一只肥壮的公羊宰了让我们吃,也因为我们平时的剩菜剩饭什么的都喂了羊,也给她帮了不少忙,所以我心里知道我婆婆杀这只羊主要是为了让我们吃的。但是因为我婆婆的人性不好,因为她常常靠啃别人麦苗放羊,就认为吃她的羊肉是分享脏物在恶上有份,所以我们坚持不吃我婆婆给的羊肉,我们可以自己掏钱去买。孩子和丈夫有时太馋就多少吃点,但是心里也是不舒服,多次劝她不要让羊吃麦苗她不听。有时我想:“我们吃的是我们付出的那一份,是我们该得的,其余的我们不要。”这样认识实行如何?我体寒身弱,羊肉是大热大补,我也想吃,不过我更想明白这里面的原则,那样吃着才放心!

  3·我们的一棵大树长在别人家的房子后面,因为离房子太近不好伐倒,一直就没有人肯买,一次一个买树的三棵大树共出价750元,我丈夫嫌便宜不卖,这树又太高太粗,若不找专业伐树的根本就刨不倒,我们又急着想把树卖了来修房子,丈夫跑了几个地方打听让人来伐,都没结果。我们认识一个搞雕刻的他说要买我家那棵大树,我心里不想把树卖给他,因为我知道他大部分的树是用来雕刻偶像的,所以我们迟迟没有联系他,直到最后实在找不到人要,才给这个雕刻的人打了电话,当天他就只要一棵树,出价900元,而且负责把其余一棵树也帮我们伐倒,不用我们费力。虽然这事已经过去了,但我心里还有些不舒服,我们该不该把树卖给雕刻偶像的人?当时我觉得不合适,就给丈夫交通了自己的认识,丈夫说:“我们只是卖树,至于他们雕刻什么我们管不着,这树不一定是做什么用的,你就肯定是用来雕刻偶像的?有的就是当个摆件什么的。(因为这棵树身上长着几个大树瘤疙瘩,奇形怪状)”。后来谈好价格,我们收了定金以后,那人才说想用来雕刻“孔子”,我一听蒙了,一股恶心,这不是雕刻偶像犯罪吗?可是树已经卖了。所以我心里很是难受,认为不该把树卖给这个搞雕刻的人,因为我们知道他雕刻偶像来拜是在犯罪得罪神,我们不该因为个人利益去卖树给他。因为这事我恨恶自己没有立场,太贪恋钱财。想起这事我就恶心自己,不想提起。我想寻求大家的看法是否和我的一致,如果我们做错了,我们到神面前认罪悔改,也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多一点认识,长一些分辩,别再犯错以免得罪神。

 以上3件事有点类似,不知我的认识实行是否合适?这些事该如何对待,是不是与真理无关的事啊?我该不该在这些事上求真呢?有认识的可以帮助交通一下! 荣耀归给全能神!阿门!

分享这篇文章


链接文章
访客 叶清武

前两件事确实太较真了,在做与真理无关的事。第三件事我看不透,就不评论了。

分享这篇文章


链接文章

原本撒但:你好!

  看到你提的这几个问题,操练交通点自己的观点与认识,不对之处请指正互相帮助。

  第一个问题,可不可以吃那种昆虫治病的问题。我看到神话说:“有时候人看到一种昆虫,这种昆虫很难看,人就说这只虫怎么这么难看,这么难看的虫绝对不是神造的,神绝对不能造出这么难看的东西来。这观点太愚昧!应该说“这个昆虫虽然特别难看,但它是神造的,它肯定有它独特的用处”。在神的意念当中,神要让他造的各种活物有各种各样的长相,各种各样的功能与用途,……”(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续编)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我的领受是我们应先确定这类昆虫是否真有治这种病的功效?是不是有很多人体验过确实有效果?如果真能治病,那就证明这种昆虫的功能与独特用处是神造它的时候就加添进去的,是在没有人类以先神就给人类预备好了,我们应该感谢神的预备与恩待。我们不能凭想象看昆虫的外表长相就定规它不洁净。前几天我爸爸住院输液时,我看到一个20多岁的少妇也在观察视打点滴(跟普通正常人一样),她走后,认识她的两个老大爷跟我们说,这个女孩以前得过白血病的,头发都掉了的,后来她吃蟑螂吃好了的。专门把蟑螂捉回来养起,每天要吃活的,一天吃多少我记不清了,当时听到他们说吃活蟑螂也感觉有点反胃,但是人家吃了很多后来病真的好了,跟正常人一样,现在都有小孩了。(这就是神造的活物都有它独特的功能与用途)还有我爸爸出院时医生给他配了中药让他回来喝,我在给他煎药的时候,看到药里有一种昆虫,好大一只的,看形体也有点可怕,但是我知道它是药引,它能治人的病,这是神主宰安排预定的。当我结合到你的这个问题,觉得你那样的认识与实行是在守规条,没有从神领受认识到昆虫也是神创造的,不管它的外表形状有多难看,但它的存在就有它独特的功用,它能治病是因神的权柄能力,人的病因它能得到医治是神的预备、神的爱。

  第二个问题,我觉得你持守不吃你婆婆给的羊肉是对的。上面交通说:“在咱们的生活中,好比说家里有一个贪污犯或者是谁做生意骗来钱了,不是正道来的钱,然后买一些好吃的、好用的,一般的人会不会拒绝,不享受这些东西?这样的人有没有?几乎没有。那人享受这样的好东西的时候怎么想的?想没想到:“哎呀,这个钱来得不正啊,有点是赃钱的意思,赃钱换来的好用的东西,我不能享受,这是沾染恶行啊!”有没有这么想的?那如果不这么想,这样的人是不是敬畏神的人?多数人在这些事上没有原则,认为:“管你什么道来的呢!既然买来好吃的,那就吃,吃到肚子里再说。既然买来好衣服,那就穿哪,穿上再说,总之我没犯罪就行。”这样的人有没有敬畏神的心哪?”(摘自(生命进入的交通讲道·关于神话《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二》的讲道交通(六)》)你婆婆做事的性质跟这段交通揭露的问题的实质是一样的,我们不应该在她的恶上有份,如果自己或者家人想吃,就自己掏钱买。经济不宽裕的话就少买点或者不买也不要吃你婆婆给的。另外你们自己也不要认为给了婆婆剩菜饭给羊吃和帮了婆婆的忙就该吃你婆婆给的羊肉,这是给自己贪吃找借口和理由,又想实行真理不得罪神还想满足口欲。你们给她剩饭菜和帮忙的时候得是甘心,不能带着交易的心,这是我们信神之人该有的行事原则。如果带着交易的心就不属于帮忙了,那就是交换。你们觉得只吃属于你们自己那一份就行了,那你们那一份应该是多少呢?另外你们那一份它也在这个羊身上长着,这一份它不也在偷吃着别人家的麦苗长大的嘛,这样你们与你婆婆的恶行怎么能撇得了干系呢?外邦人知道也会控告你们的。

  第三个问题我说不大清楚,还是看看弟兄姊妹是怎么认识的。以上只是个人领受认识,不对请帮助或者对付修理。

分享这篇文章


链接文章
访客 原本撒但

谢谢姊妹的交通帮助,我心里也踏实透亮些了,荣耀归于全能神!

分享这篇文章


链接文章
访客 尘土不如

原本撒但你好!

根据你说的表现,我找了几段上面的交通,和几段相应的神话,不知是否能解决你的问题?

上面的交通说:“有些说信神不吃猪肉,这句话成立吗?(不成立)因为什么?(神话没那么说)对了,神话里没有这句话,神没这么说,还有哪些个谬论说说。(信神不结婚,不用上班)信神还不能结婚,还不能上班,这话合乎神话吗?(不合)不合乎神话的就属于谬论,对不对?(对)不合乎神话的说法,就该取缔对不对?(对)取缔什么意思?谁也不许再这么说,这是鬼话,不合乎真理的说法,不允许它存在,就这个意思。如果带领、工人再拿这几句话随便乱说,那就是迷惑人的,听明白了吧?(明白)有没有说信神以后夫妻不能同床的?这种说法成立不成立呀?(不成立)这也错误。还有的说信神的家里不能有什么图像了,或者龙了,红的东西呀,雕刻的东西,这种说法成立不成立呀?(不成立)凡是神话里没有那种说法,你别当作真理在那传播,那是谬论,是错误的,应该取缔。

”(上面的交通:49辑A8)

 

“以前有一些人谬到什么程度?说:‘咱们祷告得有方向啊!’什么方向?‘得冲着耶路撒冷那边祷告,冲着主耶稣钉十字架的地方祷告,方向错了神不听啊!’这种说法谬不谬?还有的人说:‘我们信神不能吃肉,不能杀生。’这种说法谬不谬?也挺谬。还有的人说:‘信主以后不能结婚哪,男女结婚就污秽败坏了,谁结婚谁就没有圣灵作工。’谬不谬?然后有一些信主的人夫妻就分居,一分居时间长了就打架,结果闹离婚了,这谬不谬啊?这都属于谬,谬在什么地方?(污秽是指撒但本性、败坏性情,不是指结婚不结婚。)这话对。神造男女就是让人类结婚繁衍生息,他说‘人一结婚就污秽了,没有圣灵作工,神就不拯救了,因为神不住污秽的殿’,这就谬得出奇,谬出‘奇迹’来了。还有什么谬论呢?有一个人生病了,不休息,人家说:‘你生病了赶紧休息吧,你要不休息也干不好工作,另外病严重了会耽误事的。’他说:‘我不能休息,我得跟撒但争战,我得打败撒但哪!’结果撒但没打败,没两天自己病得爬不起来了,住院了。那他说的这个‘撒但’到底是指什么说的?是指这个病说的,还是指他的肉体说的,还是指灵界那个邪灵说的呢?有病了不休息非要打败撒但,他的意思是‘我就不休息,我就不治病,我看这个病能不能把我病倒,能不能把我病死!’他就跟肉体较上劲了,这是不是谬种啊?这就叫谬种。谬种能不能打败撒但哪?(不能。)谬种为什么不能打败撒但呢?因为谬种不知道什么是撒但。你要问他:‘你说打败撒但,你怎么打败撒但?撒但在哪儿呢?什么是撒但你清楚吗?’谬种该怎么解释了?‘肉体就是撒但,我就非打败它不可,不管病怎么严重,我就尽本分,最后我让病逃之夭夭,这就是打败撒但。’他这么想成不成立呀?(不成立。)为什么不成立呢?(没有神话根据。)没有神话根据,另外,肉体得病是个自然规律。好比说,天气很冷,你到外面穿少了,冻着了,是不是容易感冒啊?那感冒是不是规律性的?它有一个发展过程,到一个程度才能好转,对不对呀?你看有什么天灾临到,大红龙先提出一个抗灾的口号,说‘有旱灾就抗旱,有涝灾就抗涝,有地震就抗震’,它就对抗老天,对抗自然规律,大红龙是不是头号谬种啊?它说人定胜天,它胜没胜天哪?(没有。)最后谁胜了?还是老天。有病了不休息,非要打败撒但,这跟大红龙的人定胜天是不是一样的荒唐谬妄?(是。)如果你真感冒的话,就在那儿抗,死劲儿地工作,到肚子饿的时候,‘我就不吃饭,我就饿着,然后我还照样尽本分’,这个结果是什么?结果就是灵魂脱离肉体,人就得死。人一死了离开肉体了,他就‘得胜’了,他的得胜是什么呀?就是死,离开肉体,‘我终于摆脱肉体的辖制了,胜过肉体了’。这是不是谬妄啊?(是。)真到要死的时候他还害怕,‘哎呀!我要死了,快不行了,赶紧救我呀!’又喊救命了。你说你要打败撒但,最后不但没打败,好悬没把自己弄死了,这是什么问题呀?这就是谬妄。什么是谬妄现在清楚了吧。”(上面的交通:114辑B5)

 

“你看神的话变了吗?(没有。)但神话里说神也在变,变的是什么呀?神的实质变了吗?神的性情变了吗?神的作工一天天拔高,作工越来越实际,从神的灵使用人作工到道成肉身作赎罪祭,从道成肉身作赎罪祭最后到道成肉身话在肉身显现,达到神成为人生活在人中间,神的作工是越变越实际,越变越真实,神从创世开始说的话到最后说的话越来越拔高,越来越进深,没有一句是矛盾的,神话的真理改变了吗?没有变。所以说神定罪的东西永远就是罪,神称许的永远是正面的,这是不变的。到底什么是罪?违背律法的都是罪,不管有没有律法的存在,不管神怎么成就律法时代的话,被神定罪的东西永远是反面事物,永远是邪恶的,永远是被神厌憎的,这是不是事实啊?(是。)那有些信神多年的人为什么看不透这个事实呢?他不认识神的作工,他不知道什么是真理,他以为真理也是在随着潮流不断变化,有些真理今天是真理,明天可能就不是真理了,有些真理明天是真理,以后可能就不是真理了,这是不是人的错误想象啊?真理永远是真理,律法时代神所发表的话,哪句话也不过时。十条诫命能过时吗?你到千年国度里也得那么实行。有些话废去了,真理的实质废了吗?没有废去。好比说,礼拜天敬拜神,把礼拜天敬拜神这个规条废去了,那敬拜神废去了吗?不但没废去,反而成就了,每天都在敬拜神,更实际了,把规条性的敬拜取缔了,变成最实际的敬拜了,这是不是律法被成就了?(是。)就是律法时代神的诫命、神说的话到恩典时代都给成就了,外表上有些取缔了,但实际上是用新的作法给成就了,恩典时代的诫命到国度时代也给成就,国度时代的诫命到千年国度期间都给成就。”【118-A-4】

 

“有人说:基督说话说的这么多了,还能不能说呀?没有生命经历的人就看不透这个事,意思是神的灵一支配就说,要不支配就不说。她说话是无尽无休啊,前一段说,把这十二篇说话都整理完了,以后再接着说,就是随时随地的说,随时随地呀,那就是神生命的流露啊,不是很有限的就那些固定的,也不是口头说完了就不能改,话语的方式、多少都可以随便改,但是真理的实质不变,明白了吧!(明白),哎,好比说她说十句,她啪啪把这十句一勾,我不这么说了,我来一个从头细说,变成一百句了,这一百句说完了,那十句废了吗?(没废),哎,字句废了,那十句的真理更完善了,更丰满了,真理的实质不变哪,这个谁能认识到啊,那些个不通灵的谬种永远都认识不到,所以,基督她不守旧啊,她没有束缚,没有顾忌,想怎么说,想怎么作,她不受人辖制,你说基督说完话了不能改,她说:好,我非改,我都给改他,我重说。把话改完了之后你有观念了,但是明白真理的一看,哎呀!这比原来说的真理更透亮了,更好了,你怎么解释?哎,你有啥观念她非要回击你,非要那么作,最后让你蒙羞,你用规条衡量她,那你就要麻烦,你说基督说话就这些了,她自己说的话到时候她重复的时候那都一个字不差呀,错了,她把以前的话又勾了,她说这句话作废,我又这么说了,一这么说,真理实质还没变,更深了,更透了,你怎么解释?在神那儿说话有固定的字句吗?(没有),没有,有时候我讲完道了,说完话了一整理,哎呀,有的地方少东西没说透啊我得补充补充,我这一补充,改了,改完那效果是啥?哎,比以前好嘞,意思明确了,通顺了。那神呢,神作工也这样,人家一改、一增加,更好了,真理的实质是一点都不变啊,比原来更完善了更透亮了,那些个对神作工没有认识的,认为神说出一句话那是永远不改变哪,一个字都不能差呀,天地废去了神的话都不废去呀,人家指真理不废去并不是说神话的字句不废去,他那不是谬解吗?人不通灵尽谬解神话,你说不通灵这些人容不容易抵挡神哪?(容易),太容易抵挡神了。‘他的这一举动反击人的观念,告诉人他已不在律法下生活了,他走出了安息日,以全新的形像与新的作工方式出现在人面前,出现在人中间。’所以神作的,这都是给人的生命进入、人的前行传达一个信息呀,人如果不会领受的话不行啊,不寻求真理的人太容易误解神了,是不是啊?‘当神作新工作的时候他就不会再念旧,也不会再顾忌律法时代的条例,也不受上一个时代所作工作的影响,而是在安息日照样作工作,而且他的门徒饿了可以掐麦穗吃,这一切在神那看都是很正常的。在神那神要作的好多工作与要说的好多话都可以有新的开头,当有新开头的时候,他以前所作的旧工作就不再提起了,也不再持续了。因为神作工有他的原则,当他要作新工作的时候,就是他要将人带入新的工作步骤的时候,也是他的工作进入更拔高的阶段的时候,对于旧的说法或条例人如果继续做、继续持守,神也不纪念、不称许,’‘不纪念、不称许’了,这什么意思?说明神不守规条了,人守旧没有用,徒劳无益,一说 ‘不称许’,那就没什么福分,不蒙神祝福了,淘汰了,恩典时代的规条你再守,你进不了国度,到结束时代的时候照样把你灭掉,‘不称许’就是你被淘汰了。‘因为他已经带来了新的工作,进入了新的作工阶段。’‘神不守旧,不走老路,’这是不是神的性情啊,(是),哎,宗教界的人老以为,主耶稣再来呀还得钉十字架,还得背十字架,还得受时代弃绝,他们就认为神老得作重复的那才是神,神不会作新的,那你们说人对神作工如果有这样的观念是不是很荒唐啊,(是),太荒唐了,哎,在这里我们看见神作工啊不走老路啊,神不守旧啊,这个一般人不好认识是不是啊,‘他作工说话不像人想象的有这样的禁忌、那样的禁忌,在神全是释放自由,没有任何禁忌,没有任何束缚,他给人带来的全是自由释放。’那你们在我身上能不能看见一点圣灵作工的特征啊,(能),也是不守规条对不对呀,(对),哎,那在神那儿呢?就更是这样了,一点都不差呀,所以在我这,你一看:哎,这个人说话、作工也不守规条,你看我今天讲道跟以前讲道有没有重复的?(没有),有没有老调重弹的事啊?(没有),不重复是怎么回事啊?有很多时候是圣灵的支配,圣灵的开启,另外圣灵在我身上作工就给我一个感觉,如果我要一重复一说我都恶心,厌憎,作不来,就老说新的话,随从圣灵感动,越新我心里越舒服,还不累,还自由释放,一说旧的我就不愿意说,就恶心,在我这块圣灵作工都有这么种感觉呀,在神的生命里那就更是这样了,这样说就明白了吧,(明白了),神曾经跟我说这样一句话,说你看你们交通那些神话,你们越交通越有享受,在我这我看都看不了,我再看以往说那话一看心里都不舒服,就不能看,也不提,要说就说新的,要作就作新的。我说神的生命实质跟人的生命不一样,神是常新不旧的,这是神的性情啊,你看我在这交通这些说话交通哪些都行,但交通的亮光不能重复,交通的观点不能重复,但在神那块看都不愿意看,神说过的话,以前作过的工,在她那看就好像忘记了似的,没那么回事,也不提,也不想再去看,再去读,神作工就是今天我要作啥我得给他作好,明天要作啥我一定得作完,说这段时间我得把这些工作作完,就一个劲的看这段时间的话,不作完不罢休,哎,神写一篇话的时候挺累,写完了之后我说,快写完了吧,快了!今天写多少页,十多页,神高兴,神激动,作今天的工作,作新工作,高兴,激动,你让她回头看看以前的话她不愿意看,读都不想读,有时候神就说,这一篇说话把神的权柄讲透了,以后不用再讲了,然后呢就有一种特别释放的感觉,特别释放特别享受,这工作作的好,作完了,终于讲完了,就这种感觉,常新不旧,丝毫不念旧,不守旧,走新路,这是神的性情,听明白了吧?(明白)。

   88-B-7

  ‘他作工说话不像人想象的有这样的禁忌、那样的禁忌,’没有禁忌呀,你有观念,你接受不了他不管你哪,你愿接不接受,你不接受还有人接受,你今天不接受你早晚得接受,你今天抵挡你早晚得后悔,她不管那个,她不顾忌那些事,哎,那有人说,那你这么一说不符合宗教观念人就不接受人就抵挡,那蒙拯救的人不多,她不管,你都死了活该,谁让你抵挡来的,谁接受谁有福,你抵挡就该死,她那么说,从这里能不能看见神的性情啊,(能),神的性情无所顾忌,这是一点不差。‘在神全是释放自由,没有任何禁忌,没有任何束缚,他给人带来的全是自由释放。’因为他这样作工达到的果效给人带来的都是自由释放,圣灵这么一作起码给我带来的是自由释放,我举个例子啊,在恩典时代作工那几年,圣灵在我身上就特别作工,带领我,给人交通啊,讲道啊,交通交通我这里面就感觉,哎,这老掰饼、受浸这也是不起啥作用啊,我说都给他废掉,89年,掰饼啊、蒙头啊、受浸啊全给废了,在我所带领教会全废掉,谁也不许守,没有用,专门讲活在灵中,讲生命进入,那前圣灵就这么开启就这么作,我给废掉之后大陆有一些使徒不干了,哎,你这不另搞一套吗?我说什么另搞一套,那没有用,宗教仪式,宗教规条,没实际果效,我们就不守,你愿意守你守去,大陆有一些使徒就反对我,没反对多长时间怎么样,他们一个同工会,全让大红龙抓走了,都进监了,然后圣灵就见证神名,一见证神名,大陆众教会陆陆续续全接受了,就进入这道流了,就这么开头的,圣灵就这么作的,要不把那些敌基督、魔鬼摆在监里神的名就不好见证啊,从这个事看见啥?这叫神作工、圣灵作工无所禁忌呀,她就要把宗教那些旧的作法、传统的作法全部废弃,神来了作工就是这样,无所禁忌,圣灵怎么作工,那圣灵就是神哪,道成肉身神的作工,圣灵直接支配,更是无所禁忌呀,你不接受、你抵挡,整个宗教界起来抵挡,全世界起来抵挡,神照样把它毁掉,这是不是神的性情啊,(是),哎,神的性情无所禁忌,下边是啥?全是释放自由,没有任何束缚,因此他这样的作工给人带来的果效也是全是自由释放,这就证明什么?‘他是活生生的神,他是真真切切、实实际际存在的神,他不是木偶也不是泥塑,他与人供奉的偶像与膜拜的偶像是完全不同的,他是鲜活的,他的作工与说话带给人的全是生命与光明,全是自由与释放,因为他有真理,有生命,有道路,他不受任何辖制地作着他要作的一切工作。……’(话在肉身显现(续编)·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三)”(88-B-8)

根据以上的交通我们明白,你说的三件事我的认识是,有两件事是守归条,第一件事,劳累过度要治病,了解到黑壳昆虫能治自己的病,因着神以往定的律例,黑色昆虫是不可吃的,就受辖制,不知道该不该用这种昆虫来治自己的病。律法时代过去了,当主耶稣来作工时,法利赛人守着律法的外表,做些更奸诈的事抵挡神,被主耶稣定罪:“你们这瞎眼领路的,蠓虫你们就滤出来,骆驼你们倒吞下去。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洗净杯盘的外面,里面却盛满了勒索和放荡。你这瞎眼的法利赛人,先洗净杯盘的里面,好叫外面也乾净了。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好像粉饰的坟墓,外面好看,里面却装满了死人的骨头和一切的污秽。”(马太福音23:24——27)正因为如此,我们只守着外表的作法,却对神拯救人的心意不明白,而误解神的心。神要的是我们性情的变化,不是我们外表的作法。此外,神造万物都是有意义的,也都有它的价值所在,既然神造这个黑壳昆虫,能治人的病,这或许就是神造的一种药材。

第二件事:我不清楚。

第三件事:是卖树的事,因着树大,不是专业伐树的不敢去伐,找到收树的给的价格低,又找了雕刻的,得知是雕刻偶像的,就不想卖给他,害怕抵挡神。其实,这都是外表的作法,神话说:“神作事、神作工没有任何禁忌,不受任何人、事、物的辖制,不受任何敌势力的搅扰。对于他的新工作而言,他就是永远得胜的君王,一切的敌势力与来自于人类的各种邪说、谬论都踩在他的脚凳之下。无论他作哪一步新工作,他的工作必会在人中间开展,必会在人中间扩展,也必会在全宇通行无阻、大功告成,这就是神的全能智慧,也是神的权柄与能力。所以主耶稣可以光明正大地在安息日出门作工,因为在他的心里没有任何规条、没有任何来自于人的知识与学说,他所有的就是神的新工作与神的道,他所作的工作都是让人得自由、得释放,让人能活在光中、让人能活的道。而那些拜偶像的、拜假神的天天活在撒但的捆绑之中,被各种清规戒律束缚,今天禁忌这个,明天禁忌那个,活着没有一点自由,像是披枷戴锁的囚犯,没有任何快乐可言。“禁忌”代表什么?代表束缚,代表捆绑,代表邪恶!人一旦拜了偶像就是拜了假神、拜了邪灵,禁忌就跟着来了,这个也不能吃,那个也不能吃,今天不能出门,明天不能上灶,后天不能搬迁,婚丧嫁娶都得选日子,甚至生孩子也得选日子,这些叫什么?这些就是禁忌,就是对人的捆绑,就是撒但邪灵控制人、束缚人心灵与肉体的枷锁。在神这有没有这些禁忌?当说到神的圣洁的时候你就应该首先想到这一点:在神没有任何禁忌。神作工作、说话有原则,但是没有任何禁忌,因为神自己就是真理,就是道路、生命。”(话在肉身显现(续编)·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三)所以,我们不要受这些辖制,东西卖出去了,他们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这是他们的自由,我们只按着神的话去行,神话说: “寻求真理、实行真理不是机械性地去套用一个规条,或去守一个公式,真理不是公式性的,也不是定律,他不是死的东西,而是生命,是活的东西,是一个受造之物活着必须遵循与人生存必须具备的法则,这个需要你在经历当中多多地体会。” (话在肉身显现(续编)·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三)

个人经历认识,若你感觉有圣灵的开启,一切荣耀归给全能神!

分享这篇文章


链接文章

姊妹:你好!

圣灵使用的人交通说:

人在这个天然的环境里生存可能还长一些病、受一些伤,哪些植物怎么治病神也给你预备好了。吃的、用的样样都不缺,特别丰富,这都是神预备的。人在这样的环境里生存了几十年都摸着规律了。——摘自《生命进入的交通讲道(105辑D-2)·关于神的发表《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的讲道交通(三)》)

根据交通我们明白了,在生活当中有些偏方能治病,这是神给人类预备的,何况你丈夫与孩子吃了不都有效果吗?我倒想请教你一下,这种昆虫在哪里能买到?我的骨头关节都坏了,若真管用的话,我也弄来治治。请姊妹详细介绍一下行吗?

你的第二个问题,是婆婆的羊能否吃?我个人认为,其实先不说她放羊时偷吃别人家的麦子,我们不可以吃羊肉,就是她没有做这样的事,我们也应该与她划清界线,因为她是抵挡神的恶人。约伯对待儿女的榜样是我们该效法的。这也是神说的避免试探:

为什么说有些场合不去,有些地方不去,有些人不接触?就像约伯敬畏神远离恶,他有这样的身量,也有这样的实际,那他应该是不怕陷入任何试探了,比如说,有一些宴乐的场合,他有身量了,他不容易说出得罪神的话,也不容易做出得罪神的事,那为什么那些场合他不去呢?(他不喜欢。)他不喜欢,这是一个客观原因,还有一个实际问题你们可能没想到。约伯敬畏神远离恶,他采取了一些措施与作法让自己蒙保守,不犯罪,不得罪神,他有一些人为的配合。有一些人为的配合,这是一方面,另外,人这个败坏本性在有些场合自己控制不了自己,所以说有些场合你就别去,这样你就免去试探了,明白了吧!那现在明不明白为什么约伯不去那种宴乐的场合呢?(他采取了一些措施,就是不进入到这样的一种试探当中。)哎,远离试探。那种场合对他、对任何人来说试探太大,试探太大意味着什么呢?随时随地人就能犯罪,就能得罪神,就是你仅有的敬畏神的心,仅有的对神的信心、你的心志,不能使你摆脱试探,不能使你在试探中不得罪神,明白了吧?(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解决败坏性情得有具体的实行路途》)

分享这篇文章


链接文章
访客 追求做真正的人

原本撒但:

你好!看到你的第一个问题想到神话说“除此之外,神在万物中间,就是植物也好,动物也好,或者是各种小草也好,还造了一些解决人肉体受到伤害或者病痛所必须有的植物。比如说,人烧伤了怎么办呢?用水洗行吗?你随便找块布裹上行吗?那样也可能就会化脓或者感染。比如说烫伤,人一不小心被火烧着了,或者一不小心被热水烫了,怎么办呢?用水冲冲行不行?比如说人发烧,人伤风,或者是干活有跌打损伤,或者人吃东西不小心闹肚子了,或者人因着生活习惯、因着各种情绪造成的一些疾病,比如血脉上的病,或者情绪上的病,或者五脏六腑的各种疾病,都有相应的植物来治愈。这些植物有活血化瘀的,有止疼的,有止血的,有麻醉的,有帮助人恢复正常皮肤的,有排除人身体瘀血的、排除人身体病毒的,总之,都是人日常生活能用到的,是人能够用得上的,也是神为人的肉体所预备的不时之需。这些东西有些是神让人在不经意中发现的,有些东西是神预备一些特别的现象或者是预备一些人去发现的,发现之后人类就留传下来了,然后好多人也都知道了。这样,神造这些植物就有了价值,有了意义。总之,这些东西都是从神来的,是神给人创造生存环境的时候为人预备好的,为人种植下来的,这些都是很有必要的。神想的是不是比人想得周到啊?那你看到神所作的这一切,能不能感受到神实际的那一面呢?神在隐秘中作事,在人还没有来到世界的时候,还没有接触到这个人类的时候,神就把这一切都造好了,一切都为人着想,为人的生存着想,为人的生存考虑,让人在这样一个神为人类预备的丰丰富富的物质世界中幸福地活着,衣食无忧,什么都不缺。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中,人类继续繁衍生存。”(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八 神是万物生命的源头(二)》)神造的万物都有万物的用处,有的就是治疗我们肉体上的各种病痛的。

还有看到你嫌弃神造的那种小昆虫,想到神话说“在神奇妙作为的彰显之下,这个世界一点一点地被神所造的万物丰腴了,它由混沌、黑暗变得清澈透亮,由死寂变得生机勃勃、活力无限,受造的万物之中,由大到小,由小到微小无一不是造物主的权柄与能力所创造出来的,每一样受造之物都有其特有的、固定的存在的必要性与价值,不管它的形式与构造有什么不同,总之,只要是出自于造物主的创造,它都在造物主的权柄之下存活。有时候人看到一种昆虫,这种昆虫很难看,人就说这只虫怎么这么难看,这么难看的虫绝对不是神造的,神绝对不能造出这么难看的东西来。这观点太愚昧!应该说“这个昆虫虽然特别难看,但它是神造的,它肯定有它独特的用处”。在神的意念当中,神要让他造的各种活物有各种各样的长相,各种各样的功能与用途,所以神造的万物没有千篇一律的,从外形到内里的构造,从生活习性到各自占据的位置都各有不同,牛有牛的长相,驴有驴的长相,鹿有鹿的长相,大象有大象的长相。你说谁最好看,谁最不好看?你说谁最有用,谁最没必要存在?有的人喜欢大象的长相,但没有人用大象种田的;有的人喜欢狮子、老虎的长相,因为它们在万物中长得最威风,但你能把它们当宠物养吗?总之,对待万物人都应存着顺服造物主的权柄,也就是顺应造物主给万物制定的规律这样的态度,才是最明智的,存着寻求与顺服造物主的初衷这样的态度,才是真正的对造物主权柄的接纳与肯定。因为神看着是好的,所以人还有什么理由挑剔呢?”(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 神的权柄(一)》)

姊妹,看到你提的三个问题,建议你用心揣摩揣摩弟兄交通的185辑A8两个问题,相信你会从中认识到自己的问题的。如果你认为自己那样的活出是在实行真理,为什么还活得那么累,我们都知道如果是实行真理的话应该是灵里释放自由的,一切都正常,这方面弟兄交通了很多次,如弟兄交通的“真正人的样式是什么?就是有正常人性的生活,无论哪方面都正常,这就是真正人的样式。你别伪装,别把自己搞得不正常,别用你的观念想象来塑造自己,那是错误的。”除此之外我们还要靠着神找出并抓住我们这些思想观念里面的主谋是什么,该用哪方面的真理解决,认识到自己的哪方面的败坏性情。

分享这篇文章


链接文章
访客 XAR

我一直都手脚冰凉,记得几年前,冬天的时候,晚上睡觉都要准备两个热水袋,一个放脚上,一个抱怀里,到了第二天早上这两个热水袋都变凉了。从前年开始又想到了一个办法:坐冷了就起来用热水泡脚,最多的时候一天泡三次。就这样解决解决,也没想过我身体有什么毛病,所以也没在这事上寻求过真理,很麻木。
前段时间,上面交通说:“病是怎么产生的?第一,瞎吃产生的;第二,懒惰,不运动产生的;第三,胡思乱想,尽想邪恶的事,活在肉体中导致的。”(摘自《生命进入的交通讲道·第185辑-B-5》)后我听说做“白雁老师教的颤掌功”,每天只要三分钟就好了。我就在Youtube上搜索并下载了。没想到还有一套专门针对手脚冰凉的功法,我就照着练了下,没想到当天晚上我的脚就一点不冰凉了。到现在已经连续练四天了,脚一直都是暖乎乎的。
因为这个功法用的时间少、效果好,而且随时随地都可以做,所以没有什么压力,感觉挺好的。通过这段时间的经历,使我明白了:原来我手脚冰凉是因为我久坐不动的原因,原来是我的身体出现问题了。我现在想起来有一次被大红龙抓去受酷刑,不知那帮恶魔在我背后用什么一直拍打我的脚底,后来脚底肿了踩在地上都痛。后来,我站一会就感觉累了,所以一天24个小时,除了晚上七个小时是躺着的,几乎都是坐着。这几年感觉自己的腿越来越无力,从今年开始感觉腰也开始不行了。想到神说:“人这个身体的规律就是,你消耗太多了,它气血循环就不太好了,就得有适当的活动,让气血循环得正常一些,循环得好一些,然后身体毛病就少了,身体的难受的症状就没有了。你看你们平时总这么坐着做衣服,头总低着,时间长了颈椎是不是就不舒服啊?颈椎不舒服,肩不舒服,这是职业病,是吧!那你们就针对职业病这方面找个锻炼的方法,锻炼锻炼,一锻炼,让它提前避免、预防出现这些职业病,这样身体不就好了吗?身体一好了,有的是尽本分的机会。你总犯傻,愚昧,一个劲儿地靠靠靠,结果肉体的那点能量用尽了,你再想恢复不容易了。所以说,有些毛病没得之前就先预防,一预防,得那个毛病的几率就小了。得那个毛病的几率小了,你的身体不就强壮了吗?人老化人不容易预防,但身体出毛病,有些毛病你可以预防。”(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常常存着寻求顺服的态度才能进入真理实际》)我现在才意识到要是我一直这样下去,身体肯定要出现更严重的问题。我真心感谢神的引导,使我无意中看到那个弟兄姊妹的交通,然后就这么轻松地解决了我手脚冰凉的问题。
颤掌功还有针对脑部、肩颈、心脏、大肠、腰等等部位的,我跟着老师练习的时候,想到神话说:“这些东西有些是神让人在不经意中发现的,有些东西是神预备一些特别的现象或者是预备一些人去发现的,发现之后人类就留传下来了,然后好多人也都知道了。”(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八》)就感觉这些老师能发现这些功法对身体的作用,这是神主宰安排的。他们传扬这些功法,这是神给他们的使命,是为这一代人效力的。因为这一代的人工作用电脑,购物也是用电脑,都缺少运动了。神借着上面跟我们交通得病的一方面原因是缺少运动,然后又通过这些老师的教功,使我们明白了该怎么运动能保健。感觉到神对我们的爱太实际了,太真实了。感谢神!一切荣耀归给全能神!
我下载这个功法之后,一边练习一边祷告、寻求:我该怎么对待这个功法是合乎真理呢?目前只有这点认识,我今天操练交通出来,有不合乎真理的地方请弟兄姊妹纠正。

分享这篇文章


链接文章

您的内容将需要由版主批准

访客
您以访客身份来提意见。如果您有帐号,请登入
回覆主题...

×   贴上为丰富文字.   贴上为纯文字来代替

  只允许使用75个表情符号.

×   您的链接已自动嵌入.   显示为一个链接来代替

×   您之前的内容已恢复.   清除编辑器

×   您无法直接贴上图片。要从网址上传或插入图片。

载入中...
登入来关注这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