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content
全能神教会

清悦

Members
  • Content Count

    119
  • Joined

  • Last visited

2 Followers

About 清悦

  • Rank
    Advanced Member

Recent Profile Visitors

The recent visitors block is disabled and is not being shown to other users.

  1. 弟兄姊妹:你们好! 你们多数人的分辨是对的,我现在也已经分辨出这个人L是地道的敌基督。 以前我出环境时, L与我才见过一两次面,她过后告诉她当时就想凑钱把我赎出来。当时我就感到L有爱心,对她有了好感。 去年7月份开始我们又在一起聚会,有一次我们亮相自己的败坏,L流着泪谈认识自己(她刚结婚时男女关系方面的问题),当时我还觉得她真单纯,这都能亮相。 有一次我们聚会点的接待家老姊妹还因一件事直接说L:“XX你真不是好东西!”我们当时听了都很吃惊,觉得接待家的姊妹说话太直接了,觉得她性情不好,再看L虽然也吃惊,但并没有反驳什么,我就觉得L她人性好。 L有时候还说:“你因为环境去打工三年多,带领工人都没人管你。”我当时觉得带领工人是没有公平对待我,也没有爱心,觉得L有爱心。(后来才知这是挑拨离间,迷惑控制我。) 今年3月份,接待家老姊妹看她在环境上大大乎乎,在接纳人上不守原则,又因带领工人说L到处拉人,她怀疑L是敌基督,也怕自己受牵连,就不让L去她家我们这个点上聚会了。 但我当时对L没有分辨,私下里每周还去她家与她接触。并在她要求下帮她买了笔记本电脑,教她加密,给她翻墙软件,教她上网,但她学得慢,会下载基督新说话和讲道,但下载诗歌和视频没学会。 这个帖子里弟兄姊妹的回复我给她讲过(当时只有前半部分),她说, “刚开始有两个人说我是反面人物,两个人说我是正面人物,我心想‘还打个二平吧。’现在是四个人说我是反面人物,两个人说我是正面人物(当时有六个人回复),这下把我显明是敌基督了。”她还说,“你别回复了,基督的新说话都是说我的,我就是高举自己,见证自己,我如果不告诉你我给侄儿钱,不告诉你我奉献的事,你不是就不知道了吗?神让人默默无闻地做事,左手做事不让右手知道,我真是显露自己,以后有啥事不告诉你了。你得对我有分辨。” 我当时还觉得人家会认识自己,会抓自己的心思意念…… 不过我也发现她身上的一些问题,比如,我出环境后,在村里是隐蔽自己信神的身份, L就说:“出环境时村里人都知道你信神,现在你还隐藏,这是背叛神。”我说,“并没有人问我现在还信不信?我还能主动跟人家说我还信?这背叛神从何谈起呢?”她说:“那你敢说自己没有背叛的本性?神说人的本性都是背叛的。”我当时也不知该怎么说了。后来我才知道她是利用对的话让人赞成她的观点。 有一个新人在2017年6月就接受了,她一直带着,在她让我去带之前从没有正式写转条交给教会。还有一个人是08年信的,15年因丈夫逼迫退去,L把这个人扶持起来与这个新人一起聚会。2019年5月她让我每周参加一次这个聚会,她也参加,她另外还给她们聚一次。通过交通我看到这个新人相信有神,人性好,素质也比较好,也已定真神的工作。我当时还以为是L传的,还挺高看她。 5月后旬的一天晚上我去L家见她把神家的东西装在她打电话的手机里,给她指点她还与我争执说,别把大红龙说得太能了,再说她也不听,当时我很生气地走了也赌气说以后不来你家了,她竟然说:“不来,由不得你自己!”。后来我将近一个月没有再去她家,但我在新人这个点上每周还见她一次。一次在新人点上说起这事,我当时责备她不注意环境还不听劝,她就有些针对我的意思。 我在新人点上带几次后,就问新人,愿不愿意加入教会。新人说不愿意,我问为什么,新人说:“万一教会里的人说我是敌基督传过来的。”还说“我为什么要进他的教会,我看教会里的人也不一定比教会外的人进入得好。”新人还从未接触过教会当时就显出对教会的很大防备抵触。我看到这是L作工达到的果效,看到她作工存在严重问题。因为我听到她有意无意地在新人面前说:“他们(教会的人)老说神不医病赶鬼了,其实神这步作的比医病赶鬼还大。” “他们不让人谈恩典,人一开始没有点恩典谁来信呢?”这个新人是因有病接受后病好了,L的这些话对新人肯定有影响的,导致新人对她有好感,对教会的人反感。这不是在高举自己、贬低他人吗? 我在我们的聚会点也听弟兄姊妹说,L所带的一个人受L影响对环境也变得满不在乎,还表现得很崇拜L,给那人交通注意点环境,她就喊L教给她的口号, “人配合到哪儿,神做到哪儿!”“信神这么多年了,得为神作见证!” 后来上面弟兄2019年4月27日下发的《交通一个问题》和基督的新交通《做带领工人选择道路太关键了三》下来后,我想再去与她家与她交通交通,帮助她认识自己。谁知她竟然怀疑这不是上面弟兄的交通。我当时也给她交通了这明明写的是“发至众教会 在聚会中交通几次”,而且里面的内容是为了保护神选民的安全的,而且其中说的与神的新交通是相符合的,你怎么能怀疑呢?她当时也承认,“就是,与神话是符合的。”外表好像接受了。 她说在半个月前大红龙去她家调查了,她不在家,邻居都帮她维护了。意思是说人对了,神就维护,兴起外邦人帮忙。 我又指出她那天说的,“出环境肯定是她里面有东西”这话是高举自己贬低别人,总说自己怎么蒙神保守,别人出环境就是有东西,这不是高举自己贬低别人吗?人家出环境可能是神的试炼,也可能是神成全人哪方面,怎么能说肯定人家里面有东西呢?她当时表现得很接受的样子。 我还给她读了基督的新交通《做带领工人选择道路太关键了三》中的话:“敌基督就拿这些空话、口号来糊弄弟兄姊妹,上面的工作安排要求人在安全的前提下尽本分,尽可能避免出事,敌基督他就不按工作安排来,他就在外面凭己意瞎喊、瞎做。有些愚昧的人没有分辨,就认为:“上面怎么总提安全呢,为什么这么怕出事呢?怕什么呀?一切都在神手里!”说这话不是愚昧吗?你身量小不明白,但不能犯傻啊!上面安排在什么样的环境下怎样聚会,遵守哪些原则,作这些细节的安排是为了什么?就是为了保护神选民能正常、安全地聚会、尽本分,有了安全你才能继续信神,正常地过教会生活、吃喝神话。要是安全都没了,被抓到大红龙的监狱里去了,就是你不当犹大,被判上几年呆在监里这对你的生命也是亏损哪!你在教会里天天聚会生命长进都太慢,在监狱里神话听不着、看不上,诗歌也唱不了,聚会也没了,你的生命还能长吗?到那时你还怎么信?也可能就是挂个名了。敌基督他不管这些事,为什么说他是敌基督呢?就是他坑害弟兄姊妹不眨眼哪!他为了满足自己的野心欲望不管弟兄姊妹的死活,就让大家都起来瞎喊“有环境不怕,咱们有神呢!”那些愚昧的人什么也不明白,就被这话迷惑了。人都有渺茫、空洞的思想,就认为“我们信神了,神保守,我们出了事也是在神的许可之下”,这些是不是空话啊?敌基督和那些不明白真理的人就这么做。普通弟兄姊妹不明白,你做带领的整天看工作安排,这些事你不会不懂,你得按工作安排来,你不能为了满足你的野心欲望,总想给人多讲,还觉得人越多越好,越多你讲得越来劲儿,你为了笼络住这些人,让人都听你指挥,没事就把这些人召集到一起,也不考虑环境安不安全,最后把这些人都断送了。就因为这样出事的不少啊。 敌基督善于说大话,讲一些空洞的、假属灵的理论还有一些根据来迷惑人,许多没分辨的人就听他的,他怎么摆弄就怎么顺从,结果出事被抓了。为什么能出事呢?有的人说是因为神不保守,这不是埋怨神吗?这事不能赖在神头上。神让你在各种环境中经历神的作工,你根据工作安排,在环境允许的情况下,无论几个人聚到一起,只要是能正常吃喝神话,只要是在神的作工范围里,神会带领你,会作工在你身上,你如果违背上面的要求,随己意瞎做出事了,这就是愚昧无知了。神不是有意要把每个人都放到监里熬炼,神的心意是让每一个人好好吃喝神话、经历神的作工。但是敌基督他就不懂,他就相信他的逻辑——有神保守怕什么,他丝毫不懂神保守的原则,瞎套规条,总是定规神。有许多人受他迷惑就跟着这么做,上面的安排谁也不听,结果出了事被抓到监狱里遭受酷刑。出事的时候这些人是什么身量?他们对神没有丝毫的认识,对真理也没有真正的理解、认识与经历,对神到底怎么实际地作工、带领人一丁点儿都不懂,就凭着人的热心一厢情愿地喊点口号,全是空洞的想象和一些渺茫的观念。他们带着这样的身量进到监里,能作出见证吗?绝对不能。这样的人进到监里会怎么样?他就想:“神不是全能的吗?一切都在神手中,神怎么许可我们临到这样的环境,让我们被抓到监里了呢?神怎么让我受这苦呢?到底有没有神啊?我们这些人这么大的热心,难道我们都错了吗?如果是带领带错的话,那神怎么不管呢?”开始埋怨了,紧接着该否认了,“神作事不合人意,神作事也不见得全对,神也不见得是真理。”最后受苦多了,熬了一段时间,连那点道理和仅有的热心都没了,否认神不信了,还当了犹大,出监后还觉得,“这下再也不用担心环境了,你看不信神的人在外面多自由,咱们偷偷摸摸地信什么呀?国家不让信就别信了。”这样的人以后还能信吗?不能了,神不要了。神拣选你只有一次,给你的机会已经过去了,这样的人蒙拯救的希望没了。这就是敌基督凭己意瞎做,用一些理论来迷惑人,让人追求外表的属灵、热心,最后在人身上达到的果效。人走到这一步,人的前途基本上就被断送了。这一切归根结底是谁造成的?就是敌基督造成的。他如果不这么瞎做,而是按照工作安排来,按照上面的要求带领弟兄姊妹,把人都带到神面前,就不会出现这些事,那这些人蒙拯救就还有希望。敌基督因为野心欲望膨胀得厉害,他觉得要是没有人听他的自己活得没趣,他就拿这些人当炮灰、当解闷的,让这些人都听他的,这些人一听他的,他在上面一表演,他就觉得自己这辈子活得值了。他为了满足自己的野心欲望,用这些所谓属灵的好听的话来迷惑跟随的人,让下面的人受他的迷惑之后偏离真道、远离神,走上了弃绝神的道路,最终的结果是什么?这些人的前途、归宿被断送了,他们蒙拯救的希望被断送了。人乱跟随人行吗?”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做带领工人选择道路太关键了(三)》。她说“我们都是在教会外的人,我所作的又不涉及教会利益。”我说:“不涉及教会利益,但涉及不涉及弟兄姊妹的利益?你为弟兄姊妹的生命考虑过吗?你敢说她们出了环境都能站得住吗?”她说:“我要不为她们的生命考虑就不会给她们送东西了(神家下发的东西)。”我说:“你因我现在在村里没有公开自己信神的身份就说我这是背叛神,我如果对你这话没有分辨,就把信神的身份公开了,如果出了环境你能负责吗?你为我考虑过吗?”她说:“你对我有分辨了这好啊,我就给其他人交通,让他们都对我有分辨呢。”过后我回想这话,她并不是在接受真理,而是在迷惑我。 我又打开在网上下载的视频《2018年大红龙迫害全能神教会的总结》,和她一起看了。 她说,那讲道里也说有的人一聚会就谈环境,吓唬人。我给她交通了什么是吓唬人,什么是正当的交通环境,并举例交通。她当时也没说什么。 我又给她指出来,听说其他点的人还是挺崇拜她,还有高举她的表现。指出你把人带到自己面前了。我说:“你别光顾着跑点扶持人,得注重自己的生命进入,你现在作为被开除的人,扶持这么多人聚会,如果作好了,这是善行是见证,但你要是不按原则,随从己意,把人带到自己面前,这是很可怕的事,是敌基督呀!” 她当时还说:“那我也不想当敌基督呀。”“谢谢你来给我交通,我在家就祷告神让你来呢。”临走还是说谢谢。当时伪装得可好了,还奉承我说我心细,有圣灵作工。 隔了一天我在新人点上见到她,她说她准备不走点了,要在家灵修反省一段时间。当时我还以为她还挺有理智的呢。 但实际上后来又见她时得知其他的点她也还在走,她还说那还能一次都不去?还说:“我这人爱跑,如果不让我跑我就消极了。”以前她就说过这话,当时我对她这话没分辨,就说那你还是去你们的点上聚会吧。我后来才认识到她这次又这样说是在故伎重施,她这情形就如神话所说的:“有些人特别崇拜保罗,就喜欢在外面演讲、作工,喜欢聚会,喜欢让人听他的,喜欢让人崇拜他,喜欢让人围着他,喜欢在人心里有地位,喜欢让人都注重他的形象。我们从他这些表现来解剖一下他的本性,他这样一个人,有这些表现,他的本性是什么?如果他真是这样的表现,就足以说明这个人狂妄自大,丝毫不敬拜神,并且他追求的是站高位,他想辖管人,他想占有人,他想在人心里有地位,他的本性特别突出的就是狂妄自大,不敬拜神,让人敬拜他,这是典型的撒但形象。”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怎样认识人的本性》 我后来又发现一些问题,一次聚新人会时,下雨了。与新人一起聚会的那个人因下雨还受丈夫辖制去得晚。L就交通,“下雨呢,你不想来就别来了。下雨我都不想来了。” “咱们隔几天见见面说说话就行了。”我看到这不是在说一些合乎人肉体观念的话来笼络人心吗? 后来又听说L在其他聚会点上不让一个人上厕所,人被辖制得尿裤子了。听说L还把一个聚会总爱瞌睡的人安排聚五次会。还有L曾让人分辨上面2019年4月27日下发的《交通一个问题》,说这份交通就是显明人的,还针对这份交通另外找了一些关于怎样对待签三书的人的讲道让人看。从那时起我们点上的人开始分辨出来她是敌基督。 我找她问她有没有弟兄姊妹所说的那些事。她承认有,但说了很多辩解的话,说那个尿裤子的人一晌出去很多趟。还说是我们聚会点接待家的老姊妹在中间挑拨离间说她坏话。 我又针对她那天下雨所给人说的符合人肉体人情笼络人心的话,给她读神话:“好比说,有些人临到一个事软弱了,对照神话他看到自己这个软弱是不忠心,是不想尽本分,没有真实的顺服,他觉得很受责备,带领一看,说:“你身量小,神不会那么看的,你才信多长时间哪,你不能对自己要求那么高,这事得慢慢来,神对人要求不高。你就是有时有点软弱,这不怕。”意思是软弱不怕,继续软弱下去更不怕,这都是正常的消极,在神那儿不记念。还有些人情感重,带领说这是身量小没事,有些人懒惰对本分不忠心,他也不责备。就是处处顺情说好话讨好人,让人说他好,“我们的带领像慈母一样,真是代表神哪,神选他真没错,真是出于神的”,言外之意就是他可以作神的发表,他可以代表神。他的目的是不是这个?也可能不是那么明确,但是有一个目的是显而易见的,就是让人说这个带领太好了,很体贴人,很体谅人的软弱,很知道人的心。……”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做带领工人选择道路太关键了》她辩解说那样说主要不是因为下雨,而是为环境考虑的。我说“那你还说下雨呢你也不想来了。”她说:“这句话你抓我把柄了,那我下次给她道歉。”我看到她并不是真实的接受的认识悔改,而是讲理诡辩还用道歉继续迷惑人。当我给她指出:“你咋说咋有理。”她说:“那我不说了,不辩解了。”后来她不辩解了,但我看她心里其实丝毫不接受提点。 她还说:“那我就是敌基督。”以前她说这话时我还觉得她认识自己,此时我才感到她是在堵人的口,是在借着谈认识自己迷惑人。 她又说:“我至今还是怀疑那份交通不是从上面来的……”我从中看到她丝毫没有圣灵的作工,给她交通过这么长时间她竟然还在怀疑上面的交通。外表看挺能付出跑路作工,也挺会结合事实谈认识自己,但她却连上面的交通都听不出来,可见她没有一点真理实际。正如上面的交通中说的:“连上面的工作安排是真是假都看不出来,这样的人认识圣灵作工吗?认识神的声音吗?当神再来时还能认识神、顺服神吗?如果人连上面的工作安排与交通都不认识,这样的人能得胜撒但保护神选民吗?没有真理的人谨慎是对的,但这样身量的人怎么能带领人进入真理呢?有一些教会中的人都能看出这绝对是上面的工作安排,这样的人的确有分辨能力。通过传递最后的工作安排与两篇交通,已完全显明出人有无真理、有无分辨与人的身量大小。”“连上面的工作安排与交通都认不出的人,都是一点真理不具备的人,这些人又怎么能认识神的声音呢?当神再来时,如果人不能认出神的声音,能迎接神吗?能顺服神吗?凡不认识神声音的人都是否认神、背叛神的人,这是毫无疑问的。凡不认识神声音的人肯定都是抵挡神的,都会将神重钉十字架,和以色列人与信耶稣却拒绝接受全能神的人走的都是一样的道路,这个问题太严重了!这些人吃喝神话,享受神恩典,却不认识神,反而认贼作父、背叛神,这样的人走的是什么道路呢?这样的人是信神成功,还是失败呢?值得深思反省!”摘自《全能神教会历年工作安排精要选编*对拒绝上面工作安排的恶人要严肃处理》 我问到“神的新说话《做带领工人选择道路太关键了(三)下来后,有没有人对你的作法有分辨?给你指点?”她说没有。问那你有没有在点上解剖过自己?她说没有。问她为什么不解剖自己?她说 “还是怕人对我分辨不高看了。”又说:“我还不是真实认识自己,我自己说我是敌基督行,别人说我就不行。我就是把骆驼吞下去,把蠓虫滤出来。”她的说话好像是在亮相自己,但就是看不到变化。 我问她,“你扶持人接纳人的原则的是什么?”她说没有原则。我给她读了段神话:“他要是不高举见证自己,他觉得活在人群里没意思,他每到一个人群里唯一的目的就是得有人高举、有人崇拜、有人追随,哪怕是“绿豆蝇”或者是“要饭的”也行,只要有人捧他、有人仰望他、有人追随他,什么人他都无所谓,他不挑,这就是敌基督的本性。就是最低贱、最恶心的人类跟随他,哪怕是畜类,只要能高举他,能满足他对地位的野心与欲望,他都不嫌弃,这样的人他能控制住不到处高举见证自己、炫耀自己吗?(不能。)这就是他的实质。你们说真实跟随神的都是什么人?在人类当中,神要拣选的、神要拯救的有一个类别,这些人有起码的良心、理智与廉耻,再好点的能喜爱真理,喜爱正面事物,喜爱神的公平公义,能恨恶邪恶,就是看到不正义的事、邪恶的事心里感觉不平,即使自己没有能力解决,但是在心里恨恶这些事,神要的最起码是这样的人。至于不具备这些人的人性、实质的那些人,他们再说神怎样好、神多么伟大,神也不要。”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做带领工人选择道路太关键了(二)》她当时伪装着问:“这是哪一篇的啊,我正要找这段话,找不到是哪篇的。我就是这样,绿豆蝇也要。”似乎又是在谈认识自己,似乎是在寻求真理,但我又感到她并不是真正地在寻求这段神话中神所说的神要的人的原则。 她又对我说:“跟你在一起学到不少呀,多得不少东西呀。” 一段时间后因新人转条的事我去她家找她,她拿出自己前些天写的一些认识让我看(当时她欲擒故纵,把她写的在我面前亮了一点,我要看时,她又不让我看了,过一会儿又说让我看),大概意思是:“神啊,今天姊妹对付我是你的爱临到了我。环境我不怕,原则我不守,神话不顺服,上面的交通我都听不出来,我该受咒诅。我不求弟兄姊妹怎么对待我,只求更多的人来咒诅我。” 当时我又有些迷惑了,觉得她是不是真认识到了? 后来我在我们点上聚会时,听说她在别的点上防备我,她听说她带的人有人去我所在聚会点接待家说她在其他点的一些情况后,就对她们说: “我下载东西是人家教的,人家就在那个点聚会,小心以后不再教了,把咱们的锅端了。”我很吃惊,没想到我以前那么信任她,现在虽然对她有怀疑,但还是尽力地帮助她认识自己,她却在背后如此防备我,我真的有些不敢相信。并且听说她们聚会点上有时候会达到六到七个人。 我们点上其他的人分辨出她是敌基督,所作所为都是为了地位和她控制人的欲望。当时我对捎话的人不能完全相信,也受L迷惑认为是不是老姊妹在中间挑拨离间。并且因着我以往为L交过检举信,为她说话,教会的人都知道我为她说话、跟她接触,我害怕面对她是敌基督的事实,再说我受她写的认识迷惑觉得她还有些认识,我只分辨出她身上有敌基督的表现,但到底是不是地道的敌基督呢我还不会分辨。我想到见证文章里有的人在大帮轰时胡作非为,走敌基督道路,连上面的安排都不听,过后撤换以后悔改了;我在以往的失败上也曾经谁说也不听,摔得鼻青脸肿才回头,神都没有定规我与有过犯的弟兄姊妹,所以我也不敢定规她,对弟兄姊妹说她是敌基督也很抵触,想着万一有一天她悔改了呢?人家还能传福音呢,还有长处呢,你们什么本分也没尽凭什么说她。我就与弟兄姊妹争执了几句。 回来后,我特别难受,觉得分辨人太不容易了,她如果真是敌基督我也没脸见神与弟兄姊妹了。她如果真是敌基督那新人还挺高看她,那我还得挽救新人,这还比较困难呢,我现在自己都还分辨不清呢。心里就特别抵触这样的环境。甚至想不如还去打工算了。 但同时心里也很受责备,我心里清楚,这么多年虽然在教会外,但神从来没有离开过我,也常常给我恩典,在我最难的时候帮助我,也常常给我开启,在我软弱的时候加给我力量。我不能没有良心,不能误解神,应该依靠神弄清楚L到底是不是敌基督,不能糊里糊涂地离开,如果真是敌基督得挽救新人。我就祷告神:“神啊,我们聚会点的弟兄姊妹分辨L是敌基督,但我不愿面对弟兄姊妹对她的分辨,神啊,我知道我还是在为自己的名誉脸面着想,还是不能顺服你,我以前多次立志要顺服神,求神帮助我能在这样的环境里顺服下来,不要抵触你给我摆设的环境人事物,能放下自己的虚荣脸面,能有分辨,知道该怎么对待她。”祷告后我看到神话:“你经历多少次失败跌倒不是坏事,被显明也不是坏事,不管经历对付修理还是被显明,你得记住:人被显明不是被定罪,这是好事,这是认识自己最好的机会,能给你带来生命经历的转机,要不你没有机会,也没有条件、没有背景能达到认识自己的败坏真相。你把自己里面的东西,隐藏在深处的方方面面很难认识到、很难挖掘出来的东西认识到了,这是好事。真实认识自己是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的最好机会,真实认识自己就能看见真理作生命太宝贵,就能渴慕真理进入实际,这是太好的事!你如果能抓住这个机会,在失败跌倒时认真反省自己,达到真实认识自己,就能在消极软弱中重新站起来。跨过这道坎儿,你就能长进一大步,完全进入真理实际。 你如果相信神的主宰,你得相信每天发生的事,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都不是偶然发生的,不是谁有意跟你过不去或有意针对你,而是神安排、摆布的这一切。神摆布这一切为了什么?不是亮你的相,不是为显明你,显明你不是最终目的,要成全你、要拯救你这是目的。怎么成全你,怎么拯救你?就是先让你知道自己有败坏性情,让你知道自己的本性、实质,自己的不足、缺少,如果你心里明白了,你才能追求真理逐步脱去败坏性情,这就是神给你机会了。你得知道把握机会,别跟神较劲,尤其对神安排在你身边的人事物别总觉得不如意,总想摆脱,总对神埋怨、误解,你总这样就不是经历神的作工,很难进入真理实际。你无论对什么事看不透,有难处,你都得学会顺服下来,应首先来到神面前,多多祷告,这样不知不觉你里面的情形就转变了,就能寻求真理解决问题,这样你就会经历神作工了。在这期间,真理实际就作到你里面去了,这样你就有长进了,生命情形就发生变化了,你一有变化,有这样的真理实际,你就有身量了,你有身量就有生命了。”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要得着真理得从身边的人事物上学功课》我看了这些话,认识到了主要是因为我不愿面对失败,因我给L交过检举信,又几次为她说话,上面和各级带领和弟兄姊妹都知道我为她说话,我觉得她如果真是敌基督,我就没脸见人,我主要是为了维护自己的虚荣脸面。但神话又加给我信心,不管什么时候,跌倒失败多少次都不是坏事,都是为了让人认识自己。我不能再与神较劲,要顺服神,多多祷告必能得到神的带领。 我就迫切祷告让神加给我分辨,在寻求中我看到上面的交通中说:“假带领、敌基督他们怎么对待神的话的?是不是否认真理?(是)甚至说神话被人篡改了,甚至说神的话是人写的,凡是不合乎他们意思的、能拦阻他们作恶的神话、能显明他们作恶的神话,他都加以怀疑,说是人给改了、人给写的,凡是合乎他们意思的神话都留下,说那才是神话,不合乎他们意思的神话就给否认,说不是神话,是人给篡改的,他们对待神话是什么态度?是不是仇恨哪?敌视啊?(是)是不是否认、拒绝呀?(是)是不是在玩弄真理、践踏真理呀?(是)所以,敌基督、假带领都被定罪,要接受神永远的惩罚。”摘自《60辑D3》 我从中认识到她为什么总怀疑上面4月27日的交通,因为这份交通不合她的意思了,能拦阻她作恶了,她就怀疑。上面的交通让人在大红龙的调查中讲智慧,而她却说过:“卖白菜还能说卖萝卜?”意思是让人临到大红龙调查承认自己信神,她还误导人让人认为上面的交通是针对软弱的人、身量小的人说的。她常给人交通说:“你就一直软弱呢?一直当小孩呢?人配合到哪里神就做到哪里!”让人误认为她身量大,信心大,高看她,但实际上她连上面的交通都分辨不出来,而且一不让走点就消极在家看电视,哪里有身量和信心呢?她是为了迷惑人让人崇拜她才那样说的。 又在新人点上见她时,我想让新人长些分辨,就有意识地问她听说你们聚会有六七个人? L也承认。我给她交通工作安排:“小组聚会的人数必须根据环境来确定,环境恶劣的地区必须限制在两至三人内,环境不太恶劣的地区三至五人,相对宽松的环境可以五至七人聚会,但不许超过七人。” 她辩解说:“我认为环境宽松。”我想到上次与她一起了《2018年大红龙迫害全能神的总结》,她竟然还说环境宽松,她还打断不让我继续往下交通。从这时开始我不再相信她了,回想她那么多所谓接受“悔改”的话,都是外表的接受,其实丝毫没接受没变化,不是个对的人。 7月中旬我靠着神与身边其他弟兄姊妹的配合,单独联系了新人,给新人在别处另外每周加了一次聚会,这个点不让L去。但原来那个点新人还去着。 我迫切地祷告愿神更多地显明她让我分辨,让新人也能看到,也能分辨。 感谢神垂听了我的祷告,下次去以前那个新人点上聚会一到那里,就发生一些事。 与新人一起聚会的那个人的丈夫跟踪,L竟然狂妄地说如果丈夫再跟踪你,你就把他带来聚会点。我说:“你就不怕万一他报警吗?”L就口气厉害地说:“光怕人家报警,就不怕咱报警?”意思是让我反省自己。她还说:“你不要总以为自己比外邦人强多少,咱与人家的本性实质是一样的,不比人家强。只不过比人家先接受神作工,没有可夸的。”我看到她这话又是利用对的话来让人赞成她的观点。 我问她“如果有人跟踪你,你也把人带来吗?”她说,那不一样,这是她的丈夫。我说“仇敌就在自己家里这话怎么说呢?”她就又厉害地反问我,“你现在知道仇敌就在自己家里了?”她说的话让人听了好像我以前从来不知道仇敌就在自己家里似的。她又说,“有一个姊妹的家人逼迫,后来就把家人带到聚会点上了,家人看后,说信神也没干坏事嘛,就不逼迫了。”我与新人都说:“人与人不一样。”我对那个人说,如果你的丈夫跟踪你,你要是甩不掉,就别来聚会了。她看我总与她立场不同,就开始排斥我,说话口气开始针对我。 新人问:“信神这么好,大红龙为什么要逼迫抓捕?”她交通:“大红龙也不想抓捕神选民,这是神兴起来的。”这不是在为大红龙开脱罪责,让人对神有观念吗?我说:“大红龙并不是不想抓捕,大红龙的本性实质就是与神为敌的。”她就针对我质问我:“咱不是大红龙的子孙?”我看到她打着“咱是大红龙的子孙”的旗号来拦阻人揭露大红龙。神曾问人:“你们真恨恶大红龙吗?是真心实意地恨恶吗?为什么我多次这样问你们呢?为什么我一再重复这样的问话呢?大红龙在你们心目中的形象到底如何了?真的除掉了吗?真的不当作“父亲”一样看待了吗?所有的人都当从我的问话之中看出我的心意,不是为了激起民愤,不是为了让人反抗,不是为了让人“自找出路”,而是让所有的人都从它的捆绑之中释放出来。”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 二 十 八 篇》神的心意是让人看透大红龙的本性实质,恨恶大红龙,而她却打着“咱是大红龙的子孙”这个外表对的话来拦阻人揭露大红龙。 然后她又夸夸其谈她所谓的认识自己了:说“神让人早上五点起床,却起不来。外邦人让咱去干肉体的活却能很早就起来。真是为肉体甘舍性命,为真理难舍丝毫。”以前我听到她谈这话从不会分辨,此时我听到她谈的这些还是老生常谈,还是举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来认识自己,却把自己最实质的败坏如违背工作安排另搞一套,独断专行,高举自己贬低别人迷惑人,笼络人心这些却避而不谈。而且我曾给她交通过很多,她当时外表挺接受,还奉承我,没想到现在我与观点不合了,不听她的了,她就开始针对我,我看到这个人真的是太阴险狡诈、狂妄自大、不可理喻了。我听她谈了半个早上第一次感到就像吃了一锅馊饭,恶心极了。 临走时L还一直向我打听另一个不聚会的人的情况,我什么也没有告诉她。我分辨出她这是野心膨胀,还要扩大她的势力范围。我不能再被她利用了。 后来我回想出她常常利用神话中的一些话达到让人赞成她的作法的目的: 她利用“咱是大红龙的子孙”这话来拦阻人揭露大红龙; 她用“不要总以为自己比外邦人强多少,咱与人家的本性实质是一样的,不比人家强。只不过比人家先接受神作工,没有可夸的。”这个对话来让人赞成她说的,把跟踪姊妹的丈夫带到聚会点; 她用“全人类都应该敬拜神”这话来让人赞成她扶持一些不合原则的人; 她后来还用“让撒但效力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这话来让人赞成她扶持有邪灵作工的人。 她用“人配合到哪,神作到哪”“得在撒但面前作见证,不能总当小孩。”这话来挑唆人都不注意环境。 正如神的话说:“他会用另外一种方式对待,就是站在自己利益的角度上来谬解或者篡改神话,把神的话、真理用他的方式、用他的理解变成另外一种说法。这种说法性质是什么?对他自己有利,能迷惑人,更能煽动人、引诱人。他是变成这样的方式,这就是他所谓的真理。神说完一句话,在他那儿就得把神话的说法、原则变成他的方式,变成他的方式还是真理吗?不是了,那是谬理邪说。他篡改、谬解神话的存心是什么?就是为了让人不接受真理而接受他的谬理邪说,他按着人的思维逻辑,按着人的利益、观点,按着人的观念把真理歪曲了,歪曲之后一方面对他自己有利,另一方面还能煽动、迷惑一些愚昧无知、不明白真理的人。他的这些话你一听好像对,但是你细分析,这里面都有撒但的野心与诡计,他这个野心与诡计的目的就是为了自己得利,为了自己的作法还有行为能站得住脚,能够让人对他有一个好的评价,从坏的、恶的行为变性为正当的、合乎真理的行为、作法、实质,这样大家就不弃绝他了,神就不定罪了。”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做带领工人选择道路太关键了(二)》“敌基督常常用一些对的言论、对的说法来教导你、教化你,唆使你做一些事情,让你觉得他所说的是对的,你应该执行,应该这么做,否则你会感觉自己是在违背真理,感觉自己不顺服他就是在悖逆,与此同时你就甘愿听从他的了。最终达到的果效是什么?人即便是听了他的话,按着他所说的实行了,人明白真理了吗?”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做带领工人选择道路太关键了(四)》 最后一次见L,是我去删除我曾给她的翻墙软件和网址,我与一个家人一起去了,心里也一直呼求神,到那里后神也给开辟了出路,刚好看到她用电脑丝毫不守原则。我以前给她说过翻墙的原则,一天最多翻一次,一次不要太长时间,不要下载国产软件,神家东西要放在加密卷里。但她翻墙软件一天都没退出,她说忘了退了,她还下载了360,她说电脑有病毒了要杀毒,有一个神家的东西还没放进加密卷,直接放在电脑桌面。我就借着给她安装影子软件时删除了她的翻墙软件和网址,删完后告诉了她。 然后又给她指点了她让人把跟踪的丈夫带到聚会点的事,并想给她念段工作安排。她说“你别念,我现在不想听了。” 还说我用工作安排压人,还说我老拿环境吓唬人。说哪怕你们以后再不来呢。我看到她真是准备一条道走到黑了。弟兄也给她交通说:“咱信神就是为了蒙拯救……”她说:“我现在就不求蒙拯救,看看神话心里高兴高兴就行了。”弟兄说:“圣灵要是不作工,你高兴也高兴也不起来。”她反驳说:“那我现在还能高兴起来,说明圣灵还作工。”还说,“我的电脑也没用处了,给我退了吧!”我们看她丝毫不接受真理不可理喻的样子就走了。从此再没去过她家。 回想为什么她那么会认识自己,说自己是敌基督,又说自己该受咒诅,愿更多人咒诅自己,但为什么却丝毫没有变化和长进呢?神的交通中说:“有意高举见证自己的人他是那么简单地说自己如何如何好吗?他有时候也说自己不好,但他说的时候是真的解剖自己、认识自己吗?(不是。)那怎么能发现、看透他这个认识自己不是真的,这里面有掺杂、有意图?这里面有一个焦点,他认识自己,暴露自己的弱点、缺点、毛病还有败坏性情的同时,也在为自己找一些借口、理由来开脱罪责,变相地告诉人:“谁都能犯错,不是光我能犯错,你们也能犯这错,我犯这错情有可原,我这算是小的,要是你们犯那就比我严重多了,要是你们临到这事肯定不如我,我就是犯错也比你们高尚,比你们有真理,也比你们有人性、有人格。”大家一听,“你这么有身量、有真理,犯了错还能解剖自己,我们要是犯了这类错,我们就不能解剖自己,因为太丢人了。你还是比我们身量大、有生命,你的人格还是比我们高啊。”达到的果效是这个。有些敌基督总说自己是魔鬼撒但,人性不好,该遭咒诅,你问他“你既然把自己认识得这么透,那咱们解剖解剖你做那个事是怎么想的,在这事上你犯了什么错,违背了什么真理,能称得上是魔鬼撒但”,他就没话了,就不告诉你细节了。具体他是怎么想的,怎么拉拢人、欺骗人,怎么凭情感用人,怎么不拿神家利益当一回事,怎么违背工作安排,怎么欺骗上面、隐瞒弟兄姊妹的,给神家利益带来多少亏损,这些他一律不说,这是不是真实的认识?那他说自己是魔鬼撒但,是不是变相地用这种认识来高举自己呢?这是不是一种手段?这种手段通常人看不透。比如有的带领刚被撤换又被选上了,你一问原因,有的人就说那个带领能认识自己是魔鬼撒但,他素质好,是追求真理的人,他才能认识到这个程度,一般人都没有那个身量,所以大家又把他选上了。这就是被迷惑了。他都认识自己是魔鬼撒但了,大家还能选他,那他说自己是魔鬼撒但这个事对人造成的影响与后果是什么?让人更高看他。这个手段外邦人称为以退为进,就是为了让人更高看他,先说自己的不好,让人觉得他能敞开、能认识自己,觉得他有深度、有境界、有高度,这样大家就更崇拜他了。这一更加崇拜达到的果效是什么?下一届选举他还是不二人选。这手段高明吧?他要是不这么认识,不说自己是魔鬼撒但,光是消极,大家就看不起他了,虽然对他没有什么分辨,但最起码不会选他了,这就没有达到让人高看的目的。但是他主动出击,说:“我是魔鬼撒但,愿神咒诅我,让我下十八层地狱,永世不得超生!”下面的弟兄姊妹就心疼得,“我们这带领受多大的苦啊,太受委屈了,神要是不让他当带领,我们选他当带领。”这是不是把人迷惑走了?他说这些话的初衷得到证实了,他就是这么迷惑人的。撒但迷惑人有时候是高举见证自己,有时候不得已也能委婉地承认错误,但给人的是假象,目的是取得人的同情与谅解,甚至还会说“人无完人,谁都有错,只要能改正错误就是好人”,人一听就感觉对,还照样崇拜它、跟随它。它的手段就是主动承认错误,变相地高举自己,变相地抬高自己在人心中的地位,让人饶恕它的过错,逐渐地忘记它的过错,然后接纳它的所有,达到对它至死忠心,不离不弃,跟随到底。这是不是撒但做的?撒但是这么做的,敌基督也是这么做的,他也是这个野心、这个意图,也是用这样的手段来做这些事。 有的人把自己说得一塌糊涂,什么也不是,说自己是魔鬼撒但,甚至该遭咒诅,神要是淘汰他他也没有怨言,但就是不能说一句与自己的本性实质和情形相符的实际的话,他不说这样的实情,就想用假象迷惑你,用这样的方式蒙蔽、欺骗你,然后获得你对他的好感,这就是敌基督的作法。你们再碰着这类人该怎么对待呢?得学会抠问他细节,抠到他再也不敢迷惑人,不敢再争当带领。凡是用这样的口吻、用这种方式说话的都是迷惑人的。这类人说话有一个特点、有一些细节,你得会分辨。”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做带领工人选择道路太关键了(二)》看到她的认识自己是让人看的,是做在人前的,给她说“你认识到了,得去变化。”她就会反问:“变化是那么容易的吗?我也祷告呀,但你一祷告神就作了吗?你说得咋那么容易呢?变化得有一个过程……”她这话全是在辩解,其实她是根本就没打算去变化,她也根本没有从心里认识自己的错误之处,她只是喊着自己是敌基督,让人看到她会认识,认识得深,从而让人高看她。 回想她一听说谁不聚会了就去扶持,我一直以为她是有爱心,但现在认识到了其实她是有目的的,她的所作所为都是在笼络人心,搞自己的经营。正如神话所说的:“敌基督迷惑人的表现很多时候就是假属灵之人的表现,他们外表的行为、作法和说法看着都挺好,都挺合乎属灵道理,看到谁软弱了,他不吃饭赶紧去扶持,看到谁家里有事了,他自己的私事不办赶紧去帮助,但他帮助人就是说一些对的话或者好听的、体谅人的话,其实说来说去别人的实际问题根本就没有解决。那他这样做达到的果效是什么?是让人对他的行为特别感动,感觉临到事有他这样的依靠太好了,太幸福了。所以说,敌基督不但用言语来迷惑人,同时也用各种行为来迷惑人,达到让人认为他们很属灵,很了不起,很值得人信赖、依靠,甚至让人觉得“信神有点太空洞,信我们的带领才实际,那太现实、太真实了,摸得着看得见,有什么事直接问、直接说,这多好啊!”达到了这样的果效之后,敌基督的目的是达到了,被他迷惑的这些人可受苦了。”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做带领工人选择道路太关键了(三)》。后来听说她带的人里有一个人聚会爱瞌睡,别人想叫醒,她还不让,说人家肉体活太累了,只要能来聚会就是背叛肉体、背叛撒但了。这不是还是说一些好听的、体谅人的话来笼络人心吗? 回想我以前曾质问过她,“神家的工作安排原则是给谁制定的?”她说:“给教会里面的人规定的。” 以前我以为她是说气话。她还曾说“我所做的又不涉及教会利益。”我以前只以为是她愚昧无知不明白,现在才看到她完全是在搞独立王国,搞个人的经营。 回想以前她在我们的点上,几乎从来不提她带的其他点的情况,弟兄姊妹给她提出让她谈谈她所带的其他人的情况,自己都流露了哪些败坏,学了哪些功课,以免独断专行,走敌基督道路。她表面接受,我们当时都以为她能接受提点。但她过后还是很少说她带的点的情况,还对我说,“我带的人多着呢,我要说出来不就成了显露自己了?”她丝毫不接受提点,还非常善于诡辩。弟兄姊妹让她谈其他点上的情况,谈自己流露了什么败坏,学了哪些功课,其他人有什么情形,她却以“我不能显露自己”为理由而闭口不谈,让人误以为她带的人很好而高看她,她不让任何人摸着她的实底,我们谁也弄不清她到底带了多少人,她完全是在独断专行,搞自己的独立王国。正如神话说:“……不管做什么事、下什么决定、作什么安排都不与人交通,也不与人达成共识,也不寻求工作原则,不寻求实行的原则,而且做事也不让人明白为什么这么做,人稀里糊涂就得听他的。如果有人问,他也不想交通,也不想说明,完全把这事控制在什么状态之下呢?就是每一个人都没有知情权,他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他认为对的就必须得贯彻到底,别人没有问的权利,没有知道的权利,更没有与他配搭的权利,只有听从。……这不是性格的问题,这里所说的“不说”就是有意不告诉你,他要自己做事,他怎么做有他自己的盘算。盘算什么呢?这里涉及到他的利益,涉及到他的地位、名利、名望,他盘算这些……” “说白了,敌基督独断专行、不与人交通还让人顺服的这种行为,主要的表现就是搞个人的经营,培植个人的势力、群体、人脉,搞自己的事业,然后做自己想做的事,做对自己有利的事,做事没有透明度,而且让别人顺服的意愿、欲望特别强烈。”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做带领工人选择道路太关键了(四)》 她让我去参加带新人,我以前还认为她这是不独断专行的表现,现在回想起她说的,“新人(与L是亲戚关系)聚会不太受约束,你来个外人,让她受点约束。”“以前新人说啥就是啥,啥都是听新人的,以后慢慢就得反过来。”我才认识到她是利用我更好地控制新人。也是因为我当时对她没有分辨,常会站在她一边说话,她才让我去带新人的。 刚带新人时L就让我给新人交通把聚会点放到新人家,但新人的儿子儿媳反对,新人很受辖制,家里也不太合适,我就没有听L的。L说:“得把聚会点放在自己家,就如烧香的,不把神接回家神不称许。” 但我当时只是觉得这话不对,现在再回想这话才看到这话真是太荒唐了,这不是邪说谬论吗?有人因环境逃亡到海外,但尽上了本分,这能说神不称许吗?竟然还把烧香人敬拜的魔鬼与神相提并论,实在是亵渎神! 回想她还对与新人一起聚会的那个人说:“别人祷告你得答“阿门”啊,你答“阿门”圣灵才在你身上作工,你不答“阿门”就不会获得圣灵作工。”她根本不懂获得圣灵作工的原则到底是什么,她注重的是外表的作法,也教导人实行外表的作法,并把这些外表作法当成获得圣灵作工的条件,真是谬妄。 有人曾给她指出她传的人不按原则,她说:“人一到你们那里都成不合原则了!我自己都不合原则,怎么传合原则的?”我以前认为她是在说气话,现在认识到她根本就没打算寻求原则。 她在家常听常看,常作笔记,抄的歌有两个笔记本,还买打印机给人打印,谁的机器坏了,她也帮忙拿去给人修,我一直认为她被开除多年还能做到这样,是追求真理有爱心,有时候我们聚会点的老姊妹说她难听话,她却不反驳,我还以为她人性好,现在看到这都是表面现象,正如神说 :“他为什么能受那些苦呢?有他的欲望支撑着。他内心深处隐藏着一个巨大的野心,为了有一天能登上皇位,全天下什么苦他都能吃,什么诬蔑、诽谤、难听的话,什么侮辱他都能受,这是不是诡异?那这个野心他让任何人知道了吗?他包着、裹着,外表看到的就是这个人能忍常人所不能忍的,能受所有人受不了的苦,有韧性,没什么野心,很朴实,对下面的人也好。到有一天他登上皇位,你回头看他所做的这一切有一个野心在支配着的时候,就会发现他的性情邪恶。那他的这个手段是什么?就是诡异。敌基督做事就具备这样的性情——诡异。当初人所看到的都是这些帝王表面的东西,无论是人定罪的也好,称许的也好,都是表象,他内心深处所想的是不会让任何人知道的,等真相大白的那一天,人才发现这家伙城府太深了,这么多年都没看透他是这么一个野心勃勃的人。那些与他一同打江山的功臣都被他利用、被他迷惑了,等有一天他做了皇帝之后全被他杀了,后悔也来不及了。敌基督与这些野心勃勃的人是同类的东西,他们得不着权力、地位绝对不会在教会当中平白无故地一直这样受苦、忍耐下去的。换句话说,他们这些人绝对不甘心做一个普通的跟随者,在神家委曲求全做一个普通的敬拜神的人,默默无闻地尽一方面本分,他们绝对不甘心。……敌基督是没有地位就不信了,或者是想办法再迷惑点人,还得满足他那个欲望,他放不下。咱们把敌基督的这些表现拿出来分辨,就是因为这个问题性质很严重,别说普通弟兄姊妹,就是带领工人觉着自己明白点真理,也没有十足的把握分辨,有几成的把握都不好说,是吧?”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做带领工人选择道路太关键了(四)》我想到她以前曾说的:“咱们不能也跳舞拍成视频?”她当时只是说说,我当时也没当回事。回想起她还说过“带领工人越是不让人接触我,现在和我聚会的人还越多。”我当时听了这话还觉得人家有圣灵作工还高看她呢,现在看到她注重的就是这些人数的多少、外表的声势,她想掌控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崇拜她,想搞独立王国,野心真是太大了!她不甘于做一个跟随者,为了她的野心她还能忍辱负重,能“忍耐”、能“包容”、能“接受对付修理”,真是太诡异了!她在我们的聚会点聚了半年会,前一个月有搞一言堂的表现,有抬高自己贬低别人的表现,我们对付她后,她隐藏起来了,几个月都没我们点上流露什么异常的表现,我还一直说她能接受对付修理呢。现在才看到她太善于伪装了。回想老姊妹说她难听话,她当面虽然不反驳老姊妹,背后却对我说老姊妹是敌基督,让我分辨老姊妹,还说老姊妹挑拨离间,这才是她的真面目。这个接待家的老姊妹和老弟兄让她不要把电动车放在胡同里,说附近有一户人家爱管闲事,如果她发现那里有车,会留意是谁放的,去谁家了。L过后就说,“大街上放一辆车就怕成那样,总猜测外邦人,到底是外邦人诡诈还是他们诡诈?他们比外邦人还诡诈!”她竟然站在外邦人一边攻击弟兄姊妹,黑白不分。她还常说“有的人去别人家胆小,不大方,反而造成环境。”以前我认为她有见识有胆量,现在认识到她说这话是抓住弟兄姊妹的软弱处来抬高自己、贬低别人。 她带的人里面有一个人有邪灵作工,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我给她指点时她说:“神说过:‘让撒但效力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问那她传福音吗?“没有。”那你们聚会用她家吗?“没有。”她说:“万一以后用到呢?”还说,“当时这个人是与其他几个人一起扶持起来聚会的,现在总不能把人家一个人弄出去吧?”以前我听了她这话就只认为这是她作工的偏差和不足,现在认识到她是为了自己的地位欲望,什么人都要。正如神话说的:“他每到一个人群里唯一的目的就是得有人高举、有人崇拜、有人追随,哪怕是“绿豆蝇”或者是“要饭的”也行,只要有人捧他、有人仰望他、有人追随他,什么人他都无所谓,他不挑,这就是敌基督的本性。就是最低贱、最恶心的人类跟随他,哪怕是畜类,只要能高举他,能满足他对地位的野心与欲望,他都不嫌弃,这样的人他能控制住不到处高举见证自己、炫耀自己吗?(不能。)这就是他的实质。”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做带领工人选择道路太关键了(二)》回想我又问过这个人的情况,她说,“那个人现在没有邪灵作工了,那都是以前的事了。”那个人是2003年被假基督迷惑走的,一直到2016年左右L认识她以后还有明显的邪灵作工,现在却说她没有邪灵作工了,这话能信吗? 回想她说的“你因为环境去打工三年多,带领工人都不管你。”,以前我认为她对人有爱心,现在才知道她是在挑拨我使我仇恨带领工人从而能为她所用。7月初她得知小区里一个尽特殊本分的人让我家人写对环境的经历,她对我说:“她就只让你家人写,就没让你写写?”我当时说“一方面小区这个人不认识我,再一方面我家人写时不也把我的一起写了吗?”我过后认识到她这也是在挑拨离间,挑拨我对带领工人的意见,使我与她走得近。后来我们聚会点的接待家的弟兄姊妹也告诉我,他们第一次与L见面时,L就对他们说我的坏话来挑拨关系。回想我以前为她上交检举信,为她与带领工人争执,让人重新审核她,为此我差点被开除(我也不知我现在开除了没有),真没想到她背后竟然这样做,为了自己的地位欲望挑拨离间。看到这些惊人的事实,我才真实地认识到自己的瞎眼无知,被撒但迷惑、玩弄,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呢,真是太可怜了! 事实显明我还是没有什么真理实际,我感到信心受到了很大的冲击,脸面和前途命运也实在受损。但另一方面也觉得这段时间可真长了不少分辨和见识。我从来没有如此近距离地接触过一个敌基督,这次可真是让我长了见识了。我也吸取了一个教训,不能只看人外表多么温柔有爱心,外表多么喜爱看神话、听讲道、学诗歌、抄诗歌,外表多么能付出、忍耐、花费、跑路,或者外表多么善于谈认识自己,还能结合事实举例子并结合神话,外表多么能接受修理对付,这些都不是最主要的,最重要的是看她的行为是否有悔改的表现、看她所走的道路是什么、看她作事的存心动机是什么、看她办事是不是按原则、是不是在寻求原则。这些话其实我以前也知道,但临到事还是看外表,上当受骗。感谢神的最新说话加上身边弟兄姊妹的交通才使我对她有了分辨,然后再看网上你们对她的揭露才更透亮了。 对于新人,我怕揭露L深了新人有观念,揭露得浅怕新人没分辨,为此受了不少熬炼,有时晚上就睡不着觉,但神话也加给我信心:“只要神托付了,这一切就都能像神所说的那样成就。让我从埃及把以色列人带出来我就带,既然是神托付了,那就不是人带,是神带,人只是配合……在神没有难成的事,神说能成肯定就成,既然神给这样的托付,那肯定神要作这个事,是神作,那不是哪个人要做。”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具备真实的顺服才是真正的信》这些话加给了我信心。 听这个新人说,另外还有一个新人(今天三月份信的,我没见过)是白血病(但还有造血功能),现在病情有所控制,但还要化疗,吃药。 L却一直给人交通神全能,讲自己不吃药病得医治的见证,从而不让人化疗、吃药。一次L发现人还在吃药,就说:“你又去弄药了?”我才看到她总想控制人让人按她的模式来信神,丝毫不考虑神家利益,她从来不考虑万一人家不化疗不吃药万一有什么问题给神的名带来羞辱。就如神话所说:“他们无论做什么从来不考虑神家的利益……神家的利益与他们无关,在他们的内心深处、思想观点和态度里,“神家的利益”这几个字与这个事实是不存在的,是被他们蔑视、被他们排斥在外的,他们认为那不需要他们考虑,他们也从不考虑。”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做带领工人选择道路太关键了(三)》 现在通过交通,新人对她的一些行为有了一些分辨了,但还不透彻,这需要我继续配合。 新人后来也给L交通让她注意环境, L却说:“你信神时间太短了,我们信神时间长。神话说有的人怕这怕那,就是说你们的!”这不是在倚老卖老,摆老资格吗?还是在利用神话来让人听从她顺服她的目的。如神话说的:“靠着人多年总结的经验事奉神来笼络人心,来站高位教训人、辖制人,从不悔改、不认罪、不放下地位之福,这样的人在神面前必会倒下,这属于保罗一类的人,是倚老卖老摆老资格,神不会成全这样的人,这样的事奉属于打岔神的作工。人总是持守老旧的东西,持守以往的观念,持守以往所有的东西,这对个人的事奉是一个极大的拦阻,若你不摆脱,这些东西就会断送你的一生,即使你为“事奉”神而跑断腿、累断腰,甚至殉了道,但神却一点不称许,反倒说你是作恶的人。”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当取缔宗教的事奉》
  2. 你好!我点击下载MP3格式,下载出来的也是M4A格式,有的机器无法正常播放,我就下载一个格式工厂给转换一下,就能听了。 格式工厂打开后,点击音频——MP3,输出配置选“中质量”就行,确定。选”添加文件”,把M4A格式的音频添加进来,点”确定”。 点击格式工厂一排任务栏中的”开始“。就开始转换了。 完成后,点“输出文件夹”,就会在这里找到转换完成后的Mp3格式的音乐文件了。
  3. 我已经在神家以往的书籍《蒙拯救必须进入的十项真理七十条细则》中第二部分中第4小题中找到了所要的神话与交通,这些以往在教会曾吃喝交通过,我却快忘了,感谢神借着尽本分来补足我。
  4. 弟兄姊妹:你们好! 一个新人问了一个问题,“信神这么好,我就想不通国家为什么为抓捕,逼迫呢?”我知道该交通大红龙的本性实质,希望弟兄姊妹能帮我找些这方面的神话与交通,我一个人找的有限,谢谢。
  5. 你好! 建议你看下《我是好人》这部电影里面主人公对一个老姊妹的回答:“你说做父母的哪有不把儿女信神的事挂在心上的呀?但是咱们得清楚神拯救什么人,淘汰什么人,如果是真心信神的人,他不追求真理,贪恋世界,咱们就得忍耐、包容,凭爱心扶持,如果不是喜爱真理的,只是为了得福口头信神,那咱们再帮助,再为他祷告也没有用啊,因为神不拯救这类不信派啊,对儿女信神不追求真理,咱们都要凭爱心帮助扶持,这是必须的,我们不能盲目地肯定哪一个人能蒙拯救,哪一个人肯定被神淘汰,总要凭爱心帮助一个阶段,事实自然就显明了,到那时啊,我们对人看清楚了,就能按原则区别对待,这样情感自然就放下了。” 这里面谈到凭爱心帮助一个阶段,不知你是怎么帮助的?如果我们是站在当家长的角度上来下命令,甚至打他、逼他来信神,这就不是凭爱心帮助了,而是用败坏性情来控制人,这样肯定是达不到果效的。你心平气和地与他谈心,让他看到你的变化,这样才好把他往神面前带。如果你凭爱心了很长时间也达不到果效,他还是不愿意信,那我们也不能凭情感生拉硬拽。 《国度时代神选民必须遵守的十条行政》里说:“十、对于每一个不信的亲属(你的儿女、丈夫、妻子或者你的姐妹,或者你的父母,等等)都不要生拉硬拽,神家不缺人口,不需要无用的人来充数,凡不是甘心信的都不要领进教会。这条是针对所有人说的,对于这事你们应该互相制约、互相监督、互相提醒,谁也不得触犯。” “神为什么赐给我这样一个孩子?”你这话里好像带着埋怨神的意味呢?即使你的儿子真是的魔鬼一类的人,那我们也不能埋怨神,凡事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或许是为了借着他对付我们身上的哪方面的败坏(狂妄?想让人听自己的?钱财?),或者是要借着他磨练我们的毅力、信心,或者是为借着他来作我们的镜子,让我们看到自己在神面前的光景与他某一方面的表现是一样的,或者就是为了作成我们的顺服神的心。总之,我们存着顺服神的心多多祷告,肯定会得到一些益处的。约伯怎样对待他的儿女,也是我们该效法。
  6. qijia:你好! 我也因为环境被隔离五年多了,我也没有足够的条件去国外。但我现在相信神没有丢弃我。 人的一生会不会被断送,不在于被隔离多少年,而在于人是否是追求真理的人,在于有没有圣灵的作工,在于有没有性情的变化,在于能不能顺服神。 在这样的环境里,我们应该祷告寻求神的心意是要成全我们什么?反省我们信神的存心目的还有哪些掺杂,也要揣摩即使神不要我了,我该如何对待神?如何尽好一个受造之位的本分?如何做到在前途渺茫的情况下还顺服神的摆布安排,不埋怨神? 神的话说:“你只要有一口气,你是不是就能尽上本分?只要有一口气,咱们不羞辱神能不能达到?只要有一口气,只要头脑清醒,咱们不埋怨神能不能达到?(能。)现在说“能”容易,这事真临到你的时候就不容易达到了。所以说,你们得追求真理,常常在真理上下功夫,多多揣摩:怎么能够达到满足神的心意?如何还报神爱?如何尽上受造之物的本分?什么叫受造之物?受造之物的责任就是光听神的话吗?不是,还得活出神话来……”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常常揣摩真理才能有路行》 另外,你传福音得不到人,家人都不愿听的时候,你感到很着急,很苦恼。我们也得反省自己传福音的存心目的,真是为了尽上受造之物的本分,还是为了用传福音得人来换取自己的前途、归宿? 前些天,一个被开除的人让我去带她所传的一个新人,我见了新人以后,看到新人比较喜爱吃喝神话,素质也比较好,还是市区里的人,人性也好,我问了新人一些异象方面的真理,还有交通外邦新人加入教会的五方面常识,她都知道一些。我在感谢神给我这个本分的同时,也有了自己的存心,想着我要是把新人带好了,让新人从我得到不少真理的交通浇灌,到有一天新人进教会后说不定还能在弟兄姊妹和带领工人面前夸我交通得好呢。后来,我意识到这是尽本分的存心掺杂,是想在尽本分中搞自己的经营,我就为着这事向神祷告,求神帮助我摆正存心,咒诅我里面不对的存心,那几天我时常在神前这样祷告寻求,也认识到这样的存心与保罗是一样的与神搞交易,带着这样的存心去尽本分是让神厌憎的,又想到神话说:“我对人历来要求都很严格,若是你的忠心里有存心、有条件,那我宁可不要你的所谓的忠心,因为我厌憎人用存心来欺骗我,用条件来勒索我……”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你真是信神的人吗?》我从中认识到,能有本分尽是神的高抬恩待,但如果我带着存心尽本分让神厌憎,神还会剥夺我尽本分的资格。我害怕神剥夺我尽本分的资格,就时常为这事向神祷告,让神帮助我扭转存心,刚开始的几天,觉得这种存心似乎根深蒂固,不可能脱干净的,但随着我时常地祷告,“愿神开启我让我能看透追求名誉地位的虚空可怜,能放弃自己的存心,能真正地尽到我受造之物的本分,尽到本分才是最荣耀,与神搞交易是可耻的,卑鄙的,但我本性太坏,凭着我自己放不下自己的存心,愿神帮助我……”再加上有神话引领:“人的本分与人的得福或受祸并无关系,本分是人该做到的,是人的天职,应不讲报酬、不讲条件、没有理由,这才叫尽本分。”摘自《话在肉身显现*道成肉身的神的职分与人的本分的区别》后来,不知不觉中,这种存心就消失了,我不再有这样的欲望了,带新人时心态也能摆正了,感觉人活着也光明正大了很多,心里有了平安和喜乐。感谢神,我体尝到只要人真实地呼求神与神配合,就能达到不受败坏性情的辖制,能看到神的祝福。 另外,给你找两段神话,你揣摩揣摩,希望对你有帮助: “什么时候你对神产生真实的信心了,就是神无论把你放在哪儿,即使三年五年、十年八年不聚会,你对神的信不改——像约伯一样,没有聚会,没人给讲道,神的道、神的话就在心里——你也不会离开神,神每天怎么带领你心里很清楚,神的试炼临到你也不否认神,还能从中看到神的作为,这时候你就能独立了。”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实行真理的人才有敬畏神的心》 “或者临到一件事,特别不合你的观念,在神的心意没完全显明之前,就让你这么顺服,比如你信得特别好,特别虔诚,特别真心,神把你摆布到外邦人中间去了,你就哭,觉得委屈,觉得冤,觉得神不应该这么摆布,神这么对待你不公平,这时你的顺服哪儿去了?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什么?(埋怨,误解,抵触。)这些都来了,那这是真实的信心吗?真实的信应该怎么表现?(寻求神的心意,顺服神。)”“你只要有一口气,你对神有真实的信,神不离弃你,这就是神存在的事实。你有了这个信念,有了这样真实的信心,对神有了这样真实的认识,那你的信心就大到顶天了!”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具备真实的顺服才是真正的信》 从神的交通里看到,神的心意是希望我们能有独立的生活能力,希望我们像约伯一样,即使没有人给我们聚会,或者把我们放在外邦人中十年八年,我们还能顺服神,能持守住异象,还能在日常生活中寻求看到神的作为,最后,让各项真理在我们生命里扎下根基。如果我们只在有教会生活时能爱神,追求真理,在长期没有教会生活的试炼熬炼中还能猜疑神,背叛神,对神失去信心,那就说明我们还是没有真理作生命,还不能满足神。
  7. 你好! 我今天灵修时刚好看到这方面:“肉体是指什么说的,知不知道?就是出于人意的那些观念,那些道理,那些想象,那些不实际的东西都是从肉体产生的,那些东西就代表肉体。背叛肉体当然是借着寻求真理来否认自己的观念想象、道理,你一寻求真理,明白真理了,你发现“我的想法错了,我领受错了,我的观点错了,我把它放弃,我实行真理”。就这么简单,明白了?(明白。)放弃属于肉体的东西,实行出于神的真理,这叫背叛肉体。”摘自《130辑B7》 从这段讲道里可以看到,肉体不光是指人的吃喝玩乐,穿衣打扮,还指人的观念,道理,想象,不实际的东西、观点、想法领受等,凡是与真理不合的,都是从肉体产生的,都代表肉体。我认为人以往活着所依靠的撒但处世哲学也是属肉体的。 感谢神。
  8. “这个好不好做到?“在凡事上尽上忠心满足神心意”,你感兴趣的事你能尽点力、尽点意、尽点心,有时甚至尽一点义务,这还可以,假如说让你唱歌,这是你们感兴趣的,你们擅长的,你做这个事的时候不违心,你心里很幸福,很有快感,做这个事很舒畅,心灵很快乐,这是你愿意做的,你能尽上忠心,你觉得这是在满足神,但是有一天做一个你不喜欢做的事,或者你从来没做过的事,你能不能尽上忠心哪?这就考验你这人是不是在实行真理了。现在你们尽这个本分露脸,而且是你们擅长的,是你们兴趣范围以内的,你们喜欢做的事,你们愿意做。如果交给你一个本分,这事有点难度,让你们去传福音,你们能不能顺服下来?你琢磨琢磨,说:“我唱歌唱得好。”这话是什么意思?不想去,就是这个意思,明摆着,不直说,就一个劲说“我唱歌唱得好啊”。人说:“你操练传福音吧,磨炼磨炼,长长见识,另外,传福音的各项真理明白了对你的造就更大。”你就说了:“我还会跳舞呢!”这是什么意思?怎么说也不想去,是吧?因为什么不想去啊?(不感兴趣。)不感兴趣就不想去,这犯什么毛病了?凭喜好、凭个人的口味选择,没有顺服。没有顺服,这就麻烦了。在这件事上应该怎么做到尽心尽意满足神心意呢?这时候就得揣摩交通这方面真理了。要想达到尽上忠心满足神心意,那不是光在一方面,不是光尽一方面本分来满足神心意,得接受神所给的任何一样托付,“无论是合乎我口味的,我兴趣以内的,还是我不喜欢的,还是我从来没做过、有难度的,我都应该接受、顺服,不但要接受,而且要积极主动地配合去学习,去进入,哪怕吃苦,哪怕自己脸上没有光,不露脸,我也得尽上我的忠心。”你得把它当本分去尽,不是当成自己的事业。本分的概念是什么?就是造物主——神交给一个人所要办的事,这个时候人的本分就产生了。神交给你的任务,神交给你的托付,这就是你的本分,你以这个目标去实行,你还能拒绝吗?(不能。)不是能不能的事,就不应该拒绝,应该接受过来,这就是实行的路。实行的路是什么?(在凡事上尽上忠心。)“在凡事上尽上忠心满足神心意”,这个重点在哪儿?“在凡事上”,凡事就不一定是你喜欢的,也不一定是你擅长的,更不一定是你熟悉、拿手的,有时候你不擅长,有时候得需要你学习,有时候有难度,有时候得需要受苦,但是无论这个事是什么事,只要是神托付你的,你就应该从神领受过来,当成自己的本分,达到尽上忠心,满足神心意,这就是实行的路。“实行的路”是什么?就是你该做的,你应该这么做,这么做才叫实行真理,这么做才是进入真理实际。”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做诚实人才有真快乐》 从这段神话中可以看到,神对我们的要求是在凡事上都能尽上忠心满足神心意,这个“凡事”就不光包括我们喜欢的,还有我们不喜欢的,不擅长的,需要学习的,需要受苦的等等,我们只有做到不管让我们尽什么本分都能从神领受,当成是神给我们的托付,守住本分,这样才能满足神心意,如果只尽自己喜爱的本分,而拒绝自己不喜欢的本分,这就不是在顺服神,“没有顺服,这就麻烦了。”这样肯定得不到神的成全,我们缺少的部分得不到成全,也就满足不了神的心意。
  9. 你好!  他们说:“现在教会荒凉了”,这是谎言,现在教会有基督的亲口说话在不断地供应着神选民,有生命活水的供应,神选民都在吃喝交通神的新说话,听基督的新交通,怎么会荒凉呢?这不是在造谣吗?他们在教会外能了解教会的情况吗?就敢这样说? 他们说:“这些得胜者不在大陆教会,就像是当初的彼得,不在教会一样,在外面寻找正道。”这是瞎胡扯。  《得胜者的见证》一书的前言中说:“《得胜者的见证》一书收录的都是中国神选民在大红龙的疯狂迫害中被神话语成全的得胜见证。”“这些得胜者就是在大红龙的黑暗压迫下被神话语造就、成全的一班人。   在人来看,他们只是一班普普通通的人,但在全能神话语的浇灌供应下,他们明白了一些真理,有了脱离撒但黑暗权势跟随神走人生正道的信心与决心。因此,他们在大红龙灭绝人寰的酷刑摧残中、在黑暗的牢狱中依然祷告神、依靠神,凭借神话赐予的力量坚持正义、不屈不挠。尽管他们有的被摧残得奄奄一息,但追求真理的心志却更加坚强;有的虽是花季年龄,但面对恶魔的酷刑、囚禁,仍能散发出爱的芬芳,活出了无悔的青春;有的虽遭逼迫患难、经受恶魔残害却更感神恩宝贵,爱神之心更加坚强;有的在饱受摧残的患难路上得到神话语的光照、激励与引导,心灵得以苏醒,谱写了生命的赞歌;有的在黑暗压迫中奋起,在危难时刻体尝到了神生命力量的超凡与伟大;有的靠着神而绝处逢生,感受到神的爱浩瀚无比,在神的话语中找到了生命的支柱……可见,这班在神带领下得胜撒但的神选民虽然失去了肉体享受却得着了真理,得到了心灵的释放,活出了有意义的人生;他们虽经历风雨,受尽磨难,但却在撒但面前为神作了刚强响亮的见证,成为神在患难中造就、成全的得胜者。这完全应验了全能神的话:“以前说过,从东方得着一班得胜者,是从大患难里出来的……”(摘自《话在肉身显现》)”  从前言中可以看到,这些在大红龙的残酷迫害中站住见证的神选民才是神所称许的得胜者。这些人不都是在大陆教会的神选民中产生的吗?这伙被开除的人竟然说:“这些得胜者不在大陆教会,就像是当初的彼得,不在教会一样,在外面寻找正道。”这不是瞪着眼睛欺骗人吗?还拿当初的彼得来举例,当初的彼得怎么不在教会了?彼得只是不在圣殿里,但彼得一直跟随耶稣,耶稣临走的时候把牧养教会的重任托付给了彼得,彼得是教会的柱子,一直在设立教会、牧养众教会,他们竟然说彼得不在教会,真是胡说八道。 他们竟敢自封为得胜者,请问问他们有什么得胜撒但的见证?他们受什么苦了?谁称许他们自封得胜者了?有神的见证吗?神家承认吗?得胜者是自己封的吗?是谁想当就能当的吗?他们把这么大的冠冕戴在自己头上,不觉得羞耻吗?   “信神只有追求真理达到蒙拯救才是根本,至于长子、得胜者、初熟的果子,这些不是人追求的目标,那是神的赏赐,人在这些事上过度用心、充满幻想,容易断送自己。回想效力者的试炼,有许多人因狂妄自大、没有理智而充满撒但性情,一个劲儿追求做长子,最后被邪灵附体把自己断送了,所以信神追求真理、追求生命是最根本的。现在看见敌基督这伙人狂妄得无法无天,完全失去理智,甚至变态……”摘自《假基督、敌基督迷惑人的案例解剖*看透敌基督的本性实质才能识破撒但的诡计阴谋》   这些人自称得胜者完全是在高举见证自己,可以多看看《做带领工人选择道路太关键了(二)》里对于“高举见证自己”方面的解剖,他们也正符合敌基督的第一条表现:“第一,凡是敌基督都是狂妄自大、谁也不服、唯我独尊、我行我素、目中无人,心里丝毫没有神的地位,根本没有敬畏神之心。在教会中没有任何人能让敌基督服气,也没有任何人能管制住敌基督,教会各级带领工人对他们来说如同仇敌一样。……谁也不服、妄自称大,这是敌基督恶魔本性的第一特征。”摘自《汇编·必须彻底开除一切敌基督恶魔才是真实背叛撒但得胜撒但》   他们说“神现在让这些得胜者找到教会以外的有圣灵做工追求的人,一起聚会吃喝进入。”请问问神什么时候这样给他们说了?用什么方式给他们说了?他们见过神吗?神承认他们吗?被开除的人如果想找人一起聚会可以,但不能打着神的旗号,也不能打着得胜者的旗号。如果发现教会中有什么问题可以向上反映,但不能把人都拉到自己面前另立山头,这不就是搞独立王国迷惑人吞吃人的敌基督吗?
  10. 弟兄姊妹:你们好! 谢谢你们的交通。 有些话我可能没说清楚。我再补充改正一下。 这个姊妹(简称L吧,是2006年信的)所传的新人在2008年初出环境时,当时她已经不在本教会尽本分了,但听说这个环境后,心里有负担去通知人躲避,但不知新人是哪个聚会点出的环境(出环境的接待家的那个人在出了环境后谁也没有通知自己下田干活去了)。当时派出所的人来找新人的丈夫去派出所,她就与新人的丈夫一起去了。趁警察与新人丈夫说话,她把新人叫到一边问在哪出的环境,新人说了地方。她走后,大红龙问新人这人是谁?新人说,就是她给我传的。大红龙就到她家,她当时刚离开家两分钟,去通知人躲避了。她丈夫对警察说,“她刚出门,你们等着,我去给你们找找。”她丈夫出门后,大红龙就在她家把神话书翻出来了,她丈夫回来后,警察让她丈夫签字后把书没收了。 她并不是扶持所有被清开的人,有一次,一个姊妹谈到其他地方有个人说:“被开除的人都是被成全的。”她还反问这个姊妹,“这个人怎么能这样说话呢?被开除的多数都不好,只有少数是可以拯救的。你就没问问她怎么能说这样的话呢?” 还有一点我说得可能也不准确,就是信了十年后又退去的,这几天听说,当时信的可能没有十年,具体几年我还不清楚,这个人我也没有见过。L并不是专门去扶她,是因为那个人自己找到了一个以往认识的姊妹家,而这个姊妹现在与L一起聚会,就这样她也跟着一起聚了。 L带的人里也有不少是真心信神的,我们这里不按原则隔离的人有不少。有的是因为环境,有的是因为其他原因。 xiaofan说的:“她把开除的人凑的买打印机的钱奉献了……”你可能没有仔细看我的帖子,她是自己买的打印机给人打印新说话后,别人才给她钱让买纸和打印的耗材,并不是把人凑的买打印机的钱奉献了。她有高举自己的表现,但我认为并不是一贯。她在我们面前也常常谈自己的软弱,过犯与败坏流露。比如她说当时自己被开除,很多时候心里软弱,还想:“别人不信神不也照样过,要不我也去挣钱追求世界吧。”但是又看到神话:“谁跑你也不能跑,别人不信你也得信,别人弃绝神你得维护神,你得见证神,别人毁谤神你不能毁谤神。神对你再不好,你也得对得起他,你应该还报他的爱,你得有良心,因神是无辜的。”就没敢跑。当有一段时间她在家陷入看电视的情形里她也会与我们亮相。她扶持起的人中的几个比较远,她有时候会不想去,也会与我们亮相,她说她心里有责备,多数时候还是去了。 她说她传的新人也会想方设法交给教会,但带领工人一听说是她传的,就不愿接纳。其中有一个新人,当时她交给她所在的教会很长时间没有音信,她又把转条写写给我,我通过别的教会转给了小区,交给教会聚了一段时间会后,因作了恶梦,带领说那人有邪灵作工不接纳,但这个人是能领受神话的。(这个人并不是我先前说的那个有邪灵作工的人。) 她偶尔也会流露传过来的人还得自己带,就不想传福音的念头,这些也与我们亮相。 对于环境方面,我们给她交通,她并不是完全不能接受,以前她把神家的东西存在自家的台式机里,也不加密,还连着网,连着打印机,就这样用了几年。我几次提醒她给她交通,现在她在家庭条件不好的情况下还买了个笔记本电脑,不用台式机了。 L的丈夫也信过一小段时间,但装备的真理很少,因L被开除,她丈夫认为带领做的不对,都是在勾心斗角就有观念退去了。大帮轰时,L已经被开除,但教会的人让她与丈夫也参加大帮轰。L本人并没有被抓过,但她丈夫在大帮轰时被抓,拘留了一段时间。后来,大红龙让凡是有案底的人去洗脑班,当时村干部去她家让她丈夫去洗脑班,L就拦阻说,“你们弄错了,信神的人是我又不是他,要去也不能让他去,应该让我去。”村干部就说,“哎呀,咱村有一个名单就行了!”就不让L去,L给干部做了饭吃,后来干部给上级回电话,说L家里没人在家。就这样都没去洗脑班。 还有她家女儿未上大学前有一次,干部到她家让他丈夫把L举报了,说“你把L举报了,就说你与她断绝关系,这样就让你家女儿上大学。”在她家说了很长时间,她丈夫说,“不管你们咋说,反正我不举报我媳妇。”后来,L就问她丈夫,“你为什么不把我举报了?你不怕女儿上不了大学吗?”她丈夫说:“你不是常说都在神手中吗?”L说她听了感到很蒙羞,也看到了神的奇妙作为。 以往教会的人带来的福音对象没地方谈见证,很多时候就是放在L家,L家常常有很多人。有时候L不在家,家里去不少人就打开电视给福音对象放视频看,当时人到她家就像到自己家一样随便。 “追求变成人”说的:“神家也多次下发关于安全方面的原则”,这原则我们都没有见过。 她本村的三自聚会点的人,其中有一个是她的邻居,她也与这个邻居接触拉关系。以前那个人还防备她是信东方闪电的,不与她接触,现在慢慢也愿意与她接触了。L这段时间看了《教堂倒塌之后》这部电影就让这个邻居带她去了三自的聚会点,当时三自的人已经祷告完了,看到她后,有个人就说:“重新祷告!”她们就祷告咒诅魔鬼撒但,L也站着祷告全能神,她说她心里也很害怕被人赶出来,心里怦怦跳,但后来也没有人赶她出来。三自的人那天主要是在跳舞唱歌,她就坐在旁边看看听听回来了,也没有人与她说话。她说她去练胆了,找机会拉关系。 我问过她,你被开除到现在,感觉最大的收获与长进是什么?她说,“那就是开除后才认识到自己是敌基督。神就是借着恶人打恶人(自己)。”并谈了一件事。 当时在教会时,带领让L去带一个人(K),并说K这个人比较谬等等一些这个人不好的话,当时L就很反感,想“你让我去带就不要给我说这个人多么不好。你把人说得这么坏,还让我咋去带?”当时K聚会不太正常,L带了一段时间后,K聚会正常了。L就无意中对K说:“她们说你谬,我看你也不谬呀。”K就种在心里了,想“谁在背后说我谬,肯定是XX带领。”她见了带领就问:“你是不是背后说我谬?”带领就一个劲地对付L挑拨离间,L接受不了,就反问带领,“这话是不是你说的?你说了为什么不敢承认?把责任都推给我。”带领也接受不了L过后也给K交通,“你反省反省自己是不是确实有谬的表现?比如当时你非让人按你的时间点来带你……”K后来放下了,不再追究别人说自己谬的事了,但带领始终没放下,这事成了开除L的一个理由。L说开除后,她为此事祷告神,神开启她,这就是挑拨离间。所以她说神就是借着恶人打恶人。开除她的这个带领现在已经与维护她(带领)的十几个人一起隔离了。 开除她的带领被显明后,我们也问过她,有没有想过写写申请书回教会,她说,不写了,我就是敌基督,开除也是应该的。从神领受,这是神作的。我看到她对于自己被开除这事现在还是有些认识的。 她丈夫以前打麻将,她与她丈夫的关系不好,但现在临到事她能放下自己。那天,她丈夫因为一件小事吼她,说话难听。她说如果是以前又要吵架了,现在她祷告神,当时一句话没说,邻居都稀奇,说,“你现在咋这么好呢?他说你话那么难听你都不吭声?”她丈夫过后又主动给她说好听话,“哎呀,我今天不知怎么了,你不要与我计较……”她告诉我们,从这里看到神太奇妙了,当自己放下时,周围环境就变了。 前几天,她与丈夫一起去一个邻居家,她想给邻居传福音,邻居说,“看你家儿子那么大了,你家的房子还是那样,你也不说去挣钱……”她丈夫也附和说:“她现在就是这样,再好的活也不会去干的。”L没传成福音,回来后对丈夫说,“你当时应该说,‘我心疼我家媳妇身体,不让她去挣钱。’这样我不就能给人家传福音了?”她丈夫也能接受说:“哎呀,是我打岔你传福音了。”L说:“听到丈夫这样说,感到很蒙羞。以前自己狂妄,丈夫也不听自己的,常吵架,现在自己能活出点正常人性,丈夫也变化了。” 我与她接触的过程中,看到她非常心直口快,她看到我身上有什么问题,也总是直接点。因着教会带领工人对她的定罪,我也常留意分辨她。但我在她身上能得到益处,比如我常因带领工人对待我的方式陷在是非对错,讲理较劲的情形中。她就交通神的主宰,让我们都从神领受,还让我反省自己在教会时有没有做打岔的事,她看到我身上的问题也能给我指出来。我们能互相取长补短。 一天,她的一个不信派邻居对她说:“外国有一个国家选总统,你们的总带领XXX(圣灵使用的人)说不让选哪个人。这是咋回事?”L就在心里祷告神后,回复说:“就比如咱村选大队干部,你看到哪个人贪污受贿,就说不选他,这不是很正常吗?就说一句话还能不让人吗?”那个人说:“噢,是这样啊。”还有一天,她那个三自邻居的丈夫说,“你们信的是要被抓的,是国家反对的。”她祷告神后说,“那你家的对联(三自发的对联)有没有被撕呀?”那个人这才想起来,说“撕了。当时儿子还去挡了一下说,你撕我家对联干什么?”L说,“你还不如你家儿子呢。就如开饭店,做的饭一样,有的人有营业执照,有的人没有营业执照,没有营业执照就被抓,其实做的饭是一样的。我们就像开饭店没有营业执照的,但是其实信的都一样。其实不光不让我们信,三自的十字架不也被拆下来了?有的庙不也被封了?”那人听了说:“噢,是这回事呀。我就是还不如我儿子呢。”我认为L有维护神名与神家利益的心。 有一段时间,就是我们去年刚在一起聚会的那一两个月,我与她合不来,争吵过好几次,后来差点分开,我们各自祷告,我也认识到自己有没理智的表现,有维护自己地位脸面的表现,后来慢慢从神话走了出来,看到她也有明显的变化,她当时也不想去我们的点上聚会了,但后来也能从神领受,后来的几个月她聚会再不搞一言堂,也能静下心揣摩神话了,聚会果效明显好多了。我多次衡量之后,还是愿意与她接触来往,因我身边能接触到的追求真理的人不太多,我愿意珍惜神给我身边摆设的这些人事物。 不过我觉得你们找的那些揭露她的话也能与她的一些表现对上号,我会把这些神话让她看帮助她认识自己的。谢谢你们的交通。 如有不对之处,也请能给予对付修理。
  11. 弟兄姊妹:你们好! 我描述下身边一个姊妹的表现,你们帮助分辨一下她是对的人还是错的人。 她是在2012年被开除的,开除后她与几个教会外的人一起聚会。后来还扶持起几个被清除的人分为几个点一起聚会,并买了打印机打印神的最新交通发给这些人。她的家庭条件不好,和她一起聚会的人给她钱让她买打印的纸和耗材,她把这钱都奉献了,用的都是自己家的钱。她的侄儿在教会尽本分,她也给侄儿钱支持他。 我也是被教会长期隔离的人,2015年认识她,有一段时间我参加了几次她们的聚会。我看到她信神还挺有劲,对人也挺热情,也喜爱交通神话。但有时候看到她流露出一种狂妄自大,高傲看不起别人的性情,我心里对她有了怀疑。后来有一年多我没再找她见面。从去年又开始在一起聚会。刚开始几次聚会她有一言堂的表现,也有贬低别人、抬高自己的表现,我就揭露对付过她,她当时也受熬,但能接受并改变,后来的几个月我们聚会谁也不受辖制,感觉挺好。她的开除通告是一个弟兄在教会尽本分时写的,后来这弟兄也被隔离,她知道后还能爱心帮助这个弟兄;她还传福音得有几个人。她的通告里说她说圣灵使用的人也有错,她说她当时说的是:“圣灵使用的人说过,如果我交通的与神话不符合,你们听神话的,不要听我的。而你们这些带领不让人提一点不同意见,你们就敢肯定自己做的都对吗?”我们与她接触这方面长时间,她从来没有论断过圣灵使用的人,从来没有说过“圣灵使用的人也有错”这话。 她不太注意环境,多年前,她传的一个新人出环境,她凭着热心找去派出所,对大红龙说“我们是信耶稣的”。她走后,大红龙问新人这人是谁?新人说,就是她给我传的。大红龙就到她家,当时她不在家,就让她丈夫把神话书拿出来没收了。还从她家带走了几个弟兄姊妹的见证文章,里面有弟兄姊妹的化名,但没有因此给这几个人带来任何环境。她说当时自己不是故意的,当时有带领交通说出环境了就说自己是信耶稣的。她说大红龙没收的书后来莫名其妙地又出现在她自己家一个隐秘的地方,他丈夫当时就吓得跪倒在地。 她自己在家听神话时有时声音大,也不上大门,她的灵修笔记有时候放在客厅的桌子上不藏起来。她对那些怕环境老交通环境的人会流露出瞧不起的性情。她还说过这话:“有的弟兄姊妹去聚会时太胆怯,有一次有个弟兄姊妹去聚会,见到了接待家的不信的丈夫,吓得扭头就跑。让人家不信的丈夫有观念,说你们信神偷偷摸摸。”当我们给她交通让她多注意点环境时,她就给我们交通神全能方面的真理,如《生命的供应——讲道专辑*41 在末后的日子神选民应该怎样为神站住见证》这篇话,还有第五篇标准稿神的权柄方面的话:“没有神的许可,地上的一滴水、一粒沙它都不能轻易触碰;没有神的许可,连地上的蚂蚁它都不能随意乱动,更何况是神所造的人类呢?”还有2009年5月22日《在患难试炼中该牢记的七条原则》里的话。还给我们讲她的一些经历:“当时我女儿上大学时需要村干部签字,当时村干部问我‘还信不信?如果还信女儿就不能上大学。’我说,‘我信神啥时候都不会改变,你们要真不让女儿上大学就算了。’后来,村干部还签字让女儿上大学了。而本村另一个姊妹,因环境背叛神好几年了,结果儿子还是没让上大学,这不都是神的奇妙作为吗?”我们听了这些也确实增加了一些信心。 后来,我们听说其他点上与她接触的有的弟兄姊妹也对环境大乎,聚会声音大,我就又和她交通过好几次。给她交通《道成肉身的奥秘二》第一段中关于神隐秘作工的交通,她说 “你不要总持守这一段话,大帮轰那时,我们挨家把本村都传了,都知道我是信神的,我现在能否认吗?就如庄稼苗长出来了,你还能用土把盖上吗?” 我说:“每个人的环境不同,你自己这样领受可以,但你还接触这么多弟兄姊妹,如果因你不注意带来环境就成了打岔搅扰神作工了。”但她说“大红龙主要是针对带领工人,我们都是开除在教会外的,大红龙还不想付那个代价呢。”我说那有时候大红龙也抓普通弟兄姊妹呀。她说,“我现在不知怎么跟你们交通,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领受,我去弟兄姊妹家也是根据人家的情况,也不是走到哪都说我是信神的?咱脸上也没刻着说我是信神的,有必要那么害怕吗?” 在看《教堂倒塌之后》这部电影时,我说,“你看大红龙把人堵在路上,弟兄姊妹该跑时不也跑?还能等着被抓吗?不是愚昧吗?”她说,“你看司机弟兄开车把大红龙引走,这时候是不是需要有人顶着上?都害怕行吗?”就这样我们经过多次争论后,我看到我们领受的虽然不同,她虽然比较激进,有狂妄性情,但确实有信心,有胆量,还经常传福音,也得了几个人。而我们走信神的路想保守一点,稳当一点,尽量不暴露自己信神的身份,虽然这也是对的,但确实也有胆怯的方面。不知我这样领受对不对? 她对人挺热心,但她扶持起一起聚会的人中,有的人不合原则,有一个还有邪灵作工,她说,只要人家不搅扰聚会就行了。还有一个信神十年后自退的,期间又有十年不聚会了。我们给她交通第一篇新说话里,如果扶持接纳不合原则的人,是触犯神的。她说,“那个人退出时是稀里糊涂的,都不知道信神是干啥的,吃喝神话也少。神的话上还说过,整个人类都应该敬拜神。”有时候我也想,如果她在教会里作带领还接纳这些人就不太合适了,但她是在教会外的,就如神家网站上也有很多被开除的人交通,只要不搅扰就行了,我也就没再与她辩论。不知我这样的领受对不对? 针对有的人仰望她,有时候还高举她。我给她读神的交通:“有敌基督实质的人别人揭露他与神争夺地位,他不但不吸取教训向神回转,反而只要一有机会选上带领工人还要继续跟神争夺地位,该怎么做还怎么做,死不认罪。这样死不认罪的人就没有理性,没有廉耻。那个有正常人性、有正常良心理智的人一听别人说他跟神争夺地位,就觉得:“这事可严重了,我是跟随神的人,我怎么能跟神争夺地位呢?跟神争夺地位这太无耻了!这得多麻木、多愚蠢、多没理智才能干出这事?”他为自己所做的感到羞愧,感到耻辱,再临到这类事他的羞耻感会约束他的行为。……”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做带领工人选择道路太关键了》她说:“那我就是敌基督,其实我被开除主要是因为这方面,走到哪一交通别人就容易崇拜,那咋办呢?除非不去和弟兄姊妹聚会。但我也不能因噎废食。”我说你得多亮相,多谈自己的败坏。我又给她读了一段神的交通:“好比你里面有狂妄自大,不让你抵挡神也不行,非得抵挡,你不是故意的,是由狂妄自大的本性支配的。狂妄自大就使你藐视神,狂妄自大就使你不把神放在眼里,狂妄自大就使你好高举自己,狂妄自大就使你处处显露自己,狂妄自大最后使你坐在神的位上见证自己,最后把出于自己的意思、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观念都当作真理来供奉。你看这个狂妄自大的本性支配人做了多少恶事!要解决人的作恶必须先解决人的本性问题,没有性情的变化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当你对神有认识了,你看见自己的败坏了,认识到狂妄自大的卑鄙、丑陋了,你就感觉恶心肉麻,心里难受,就能有意识地做点满足神的事,感觉心灵踏实,有意识地来见证见证神,感觉心里享受,有意识地来揭露揭露自己,亮自己的丑相,觉得心里挺舒服,心情就好一些。”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追求真理才能达到性情变化》这些话她听了以后能接受。(其实她在我们的点上对自己的败坏甚至是隐私也能敞开亮相。我们点上的几个人没有崇拜她的。) 有时候我给她提点多了,她怕忘,还写下来,没有流露过嫉恨,还鼓励我提点,说咱弟兄姊妹在一起就得互相提点,要不咱怎么长进,怎么变化呢? 因着她扶持过一些不聚会的人,而这些人中有的人的名字还在教会里,不知因何原因不聚会了。前段时间带领工人就说她在各处教会拉人,并让她侄儿去问她,她对侄儿说:“你回去告诉带领工人,让他们把人看好,如果有人消极软弱不聚会掉队了,我不认识就算了,只要是我认识的,我都要去拾。” 不知弟兄姊妹是怎么看待这个人的?
  12. 你好!你把这几段神话揣摩揣摩,应该会明白一些的: “神是全能的,在神没有难成的事。有些人虽然信全能神,但对神的全能却没有一点认识,他一直困惑不解的是:神既然是全能的,既然是有权柄的,能主宰一切,为什么还造撒但,让它败坏人类六千年,把世界搞得乌烟瘴气?神为什么不灭它呢?灭了撒但人类不就好了吗?你们现在能不能解释这个问题?这就涉及到异象方面的问题了。还有一些人问:“神为什么允许撒但背叛他?作为天使长能够背叛他,他不知道吗?到底是神没管住它,还是神允许的,还是神有什么目的?”人能提出这个问题也是正常的,人应该知道这个问题涉及到神的整个经营计划。有天使长这是神安排好的,天使长能背叛神这也是神允许的,也是神安排好的,肯定是神经营计划范围之内的事。神允许天使长背叛他之后败坏他所造的人类,不是说神没看住撒但,人类才被蛇引诱了,被撒但败坏了,而是神允许它这样作,允许之后神才有他的经营计划,才有他的工作。这里面就有奥秘,人能测透吗?”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要认识神的全能才有真实的信》 393 神最终得着的人类是能满足他心意的人类 1 末世降生的这一班人是什么样的人类呢?是经过撒但几千年败坏的,是败坏至深没有人模样的,最终经过神的话语审判、刑罚、揭示,被征服以后,从这些神话当中得着真理,对神心服口服,达到认识神,能够绝对顺服神,满足神心意,神最终的经营计划是得着一班这样的人。 2 你说没经败坏的人能满足神心意,还是最终蒙拯救的人能满足神的心意?整个经营计划得着的人类就是一班能明白神心意的、从神得着真理的、具备了神所要求的那个人的生命、人的样式的人类。整个经营计划得着的人类就是一班能明白神心意的、从神得着真理的、具备了神所要求的那个人的生命、人的样式的人类。 3 神开始所造的人类光是有人的模样,也有人的生命,也有人的生命,但他里面不具备神所要求的、神所希望达到的那个人的模样,最终得着的这班人就是最终剩存下来的这些人,也就是神所要求的、神所喜欢的、神能够满意的这一班人。 4 在这几千年经营计划当中这些人得的更多得的更多,是神借着与撒但争战浇灌供应给人的供应给人的,这样的一班人就比神起初造的那时候的人类还好,虽然经过败坏了,但这是必然的,是经营计划范围之内的事,充分显明了神的全能智慧,神所安排计划、神所成就的都是最好的。充分显明了神的全能智慧,神所安排计划、神所成就的都是最好的。 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要认识神的全能才有真实的信》 “神的经营就是这样:把一个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神、什么是造物主、如何敬拜神、为什么要顺服神这样一个人类交由撒但,任由撒但败坏,然后神再一步一步将人类从撒但手里夺回来,直到人类能完全敬拜神,弃绝撒但。这就是神的经营。这听起来似乎像神话故事,又似乎很令人不解。人感觉像神话故事,那是因为人并不知道这几千年来发生了多少事情在人身上,更不知道发生了多少故事在这个宇宙苍穹之间,更因为人的肉眼凡胎根本看不到在这个物质世界的背后那个更奇妙、更可怕的世界。人感到不解,那是因为人根本不了解神拯救人类的意义与神经营工作的意义,也不了解神到底要的是什么样的人类。是根本不经撒但败坏的夏娃、亚当式的人类吗?不是!神的经营就是为了得着一班敬拜神、顺服神的人类。这个人类虽经撒但败坏,但却不再把撒但当作父亲,而是认识撒但的丑恶嘴脸,弃绝它,来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审判、刑罚,知道了什么是丑陋、什么是圣洁的对比,也认识了神的伟大与撒但的邪恶。这样的人类不会再为撒但效力,不会再去朝拜撒但、供奉撒但,因为他们是一班真正被神得着的人类。这就是神经营人类的工作的意义。”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人在神的经营中才能蒙拯救》 “我这么问你们,亚当与约伯相比,你们比较喜欢谁呢?(约伯。)为什么呀?(因为他听神的话。)亚当不听神的话,约伯听神的话?事实上在亚当那时候,可以说亚当心里对神没有多少神的概念,但是在约伯这个时候,约伯心里已经有一个比较准确、比较贴近的神的概念了。”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二》 从神话中可以看到,人类被撒但败坏这是神经营计划范围之内的事,这里面有奥秘,我们不明白的时候应该先顺服下来。我刚信的时候,就因为对这事有观念,导致心里有说不出的痛苦,后来痛苦得受不了了就想,神做的肯定都是好的,咱不明白先放下吧,神是创造天地万物的主,不会做错事的。这样想的时候,心里的痛苦一下子消失了。 就像神的交通中说的:“人为什么会研究神呢?就是因为人里面对神不确定的因素太多,疑惑太多,不明白的事太多,觉得费解的事太多,奥秘太多,所以想研究个结果。结果你通过外表现象,用你的专业知识、头脑判断,怎么研究也没研究明白,研究不通,最后你说“我不知他说的话是不是真理,我就试着去实行”,实行实行,到有一天一看,“这人到底是谁啊?以前总研究他,现在琢磨琢磨研究他好像不对,研究他好像打自己嘴巴,研究他是愚蠢之举。一研究心里怎么就没神了呢?一研究里面怎么就黑暗了呢?一研究怎么对真理就怀疑了呢?这一怀疑远离神了,里面觉得没得到印证,这路不通,不能研究”,在这样反复的过程当中,人就不愿研究了。” “内心深处从一开始的不接受,不由自主地研究,到接受他的话作为你实行的路,又到你感觉好像他与你不一样,他有真理,他似乎有神的影子、有神性情的流露,似乎有神的托付与工作在他身上,到这个程度你对他的认可到什么程度了?你对他的任何的反应、任何的态度到了一个受造之物应该有的本能的反应了,这个时候你就放过道成肉身的神了,不再研究了,让你研究你也不研究了,就像你自己不能研究你为什么是你爸妈生的、为什么长得像你爸或像你妈一样,到了这个程度你本能地就不研究这些事了,这些事不是你日常生活范围所涉及到的话题了,这个事跟你没关了。你对这个事的态度从一开始条件反射地研究到本能地不研究了,变成这种本能的时候,道成肉身这个人在你心中的地位与分量就没有人可以取代了,变成神的地位与分量了,你与神之间的关系就正常得不能再正常了。”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摆正人与神之间的关系很重要》 刚信的时候受败坏本性的支配,研究这些事正常,但人会发现这样研究怀疑神的时候心里会黑暗,这时就应该放下自己了,去实行经历神的话,经历多了,人会在心灵里感受到神是爱,是公义,神所做的肯定都是对人有益处的,对神就有真实的信,那时自然就不受这些事的干扰了。
  13. 你好! “……但是你们满脑子的观念、想象、知识、个人的存心、个人的欲望还是原封未动,所以,一听说神家要培养各种人才,一涉及到地位,涉及到脸面,涉及到名誉,每一个人的心都蠢蠢欲动,总想出头,总想出名,总想露脸。每个人都不想让,总想争,争还不好意思,在神家不兴争,不争还不甘心,看谁出头就嫉妒,就恨,就觉得不公平,“为什么我出不了头?为什么总让他出面,为什么总也轮不到我?”就有点怨气,自己想克制还克制不了,就祷告,祷告完好一段时间,过后一临到这事还胜不过去,这是不是身量幼小?人陷在这些情形里这是不是网罗?这是撒但败坏本性对人的捆绑。人如果脱去这些败坏性情是不是就自由释放了?你们琢磨琢磨,人要想不陷在这些情形里,要摆脱这些东西的困扰,那人得作怎样的改变呢?人得着什么才能摆脱这些东西的捆绑,能够真正地自由释放呢?一方面人得看透事,这些名利、地位就是撒但败坏人、网罗人、残害人、让人堕落的工具和方式,这个在理论上先得看透。另外,人得学会舍弃这些东西,放下这些东西。放下这些东西对任何一个人来说,不管是年轻的、年老的,初信的、信神年头多的,都有难度,别看有的人不吱声,对他来说这个难度不亚于那些性格外向的人,每一个人放下这些东西都有难度,每一个人在这事上都胜不过去,人里面的情形是一样的,撒但败坏人无非就是这些东西,它就给人装进这些东西。所以说,人的败坏本性是一样的,只不过人表现的方式不一样:有的人不说话,在心里想;有的人说话就流露出来了;有的人就争就抢;有的人不争不抢,但背后使坏;有的人在背地里发怨言,发牢骚,摔东西。表现形式不一样,但本性一点不差都一样,多数都是这些东西。你总抓这些东西,总争这些东西,心里被这些东西占满了,你总抓着不想放,那你就被这些东西控制着,捆绑着,就成奴隶了,你就放不下了。你得学会舍,学会放,学会让,推荐别人,让别人出头,别一临到出面的事、露脸的事就打破头要争、要抢;你得学会往后退,但是本分还不耽误,做一个默默无闻、尽本分不在人前显露的人。你越舍,越放,心里就越平安,心里空间就越来越大,你的情形就会越来越好;你越争,越抢,你的情形就越来越黑暗,不信你试试!你要想扭转这样的情形,要想不被这样的东西控制,你必须得先放,先舍。否则,你越争越黑暗,越争嫉妒的心越大,恨的心越大,你就越想得,越想得越得不着,越得不着你越恨,越恨你里面越黑暗,越黑暗你越尽不好本分,越尽不好本分就越不能用你,这就是连带的恶性循环。你活在这样的情形当中总尽不好本分,慢慢就被淘汰了。”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把真心交给神就能得着真理》 从神话中我们可以看到,败坏的人在涉及名誉地位的事上都容易在心里争执,“放下这些东西对任何一个人来说,不管是年轻的、年老的,初信的、信神年头多的,都有难度……”所以我们要正确对待自己身上的败坏,不能被败坏辖制住。神也给我们指出了路,有意识地往下放,祷告背叛自己不对的存心。“你得学会舍,学会放,学会让,推荐别人,让别人出头,别一临到出面的事、露脸的事就打破头要争、要抢;你得学会往后退,但是本分还不耽误,做一个默默无闻、尽本分不在人前显露的人。你越舍,越放,心里就越平安,心里空间就越来越大,你的情形就会越来越好;你越争,越抢,你的情形就越来越黑暗,不信你试试!你要想扭转这样的情形,要想不被这样的东西控制,你必须得先放,先舍。” “你一爱神,总觉着周围有许多环境胜不过去,而且因着自己身量太小而受熬炼,总觉着神的心意太高,人够不上,还不能满足神,因着这些事受熬炼,因着自己里面有许多软弱、有许多地方不能满足神的心意里面受熬炼,但你们都得看清,借着熬炼才能得洁净。所以,你们在这末后的日子里得为神作见证,苦再大也应走到底,哪怕最后有一口气,也要为神忠心,任神摆布,这才叫真实爱神,这才叫刚强响亮的见证。”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经历痛苦试炼才知神可爱》 你能认识到自己不对的存心欲望,也看到了自己的缺少,这是好事。但又感觉够不上神的心意,因此受熬炼,这是生命长进中的必要正常情形,只有借着这样的熬炼我们的败坏存心才能得洁净,所以我们得有骨气,苦再大也应走到底,“哪怕最后有一口气,也要为神忠心,任神摆布……”我们只管尽力地往上够,摆对存心祷告,扭转,学习业务,不管前途脸面怎样都交给神,这样实行必蒙神称许祝福,这样实行不对的存心也会越来越少,与神的关系也会越来越正常,这样本分上也会不知不觉地蒙神的祝福恩待。愿神带领你吧。
  14. 以前当我看到视频中弟兄姊妹聚在一起欢歌跳舞赞美时,我心里也常常会流露羡慕嫉妒,也会对神有误解。我是从这几段神话中走出来的: “个人该受多少苦、该走多少路都是神命定好的……”摘自《路…… 六》 “人每天该去哪,每天要做什么,碰到什么人、什么事,要说哪些话,要发生哪些事,是人能预料得到的吗?可以说,人不但不能预知这一切的发生,更不能控制事情如何发展,这些不能预料得到的事在人的生活中屡见不鲜、频频发生。这些“生活琐事”的发生与发展方式或规律在不断地提示着人类:任何一件事情的出现都不是偶然的,它发展的过程与它的必然性都不以人的意愿而转移。每件事情的发生都为人类传递着造物主对人类的告诫,也传递着人类并不能自己掌握自己命运的这一信息,同时也回击着人类妄想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这一野心与欲望。这样的回击犹如一记记重重的耳光一次又一次地扇向人类,让人类不得不反思人类的命运究竟是谁在主宰与掌管着,人类也不得不在野心与欲望的不断破灭与被摧毁中而不自觉地顺应命运的安排,接受现实,接受天意,接受造物主的主宰。从一次又一次“生活琐事”的发生到人类一生的命运,无一不透露出造物主的主宰与安排,也无一不在传递着“造物主权柄的不能逾越”这一信息,传递着“造物主的权柄是至高无上的”这一永恒不变的真理!”摘自《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 “或者临到一个事,特别不合你的观念,不合你的口味,神让你就这么做,就这么行,在神的心意没完全显明之前,就让你这么顺服,就给你摆设这样的环境,就不合你心意,假如说你信得特别好,特别虔诚,特别真心,神把你摆布到外邦人中间去了。你就哭,觉得委屈,觉得冤,“神哪,我是信你的,我是为你活的,我这一口气是为你喘的,你现在摆设这样的环境,让我跟污鬼在一起,我这不是被污染了吗?我得分别为圣,你不能这么摆布啊!你都不知道我的心多真多诚啊,你都不知道我多想顺服你,我多爱你呀,我多想在你身边,我多离不开你,你不能这么对待我,这不公平啊!”不合你胃口的事情来了,不合你观念的事情来了,你的顺服哪儿去了?没了。代替的是什么?(埋怨,误解,抵触。)这些都来了,那这是真实的信心吗?真实的信心应该怎么表现?真实的信应该怎么表现?应该怎么做? 一个最不合人观念的事,摩西在旷野呆了四十年。四十年哪,那是人的大半辈子,如果活八十岁,一半过去了。旷野那是什么生活环境?要吃没吃,要穿没穿,水肯定有,也有空气,能喝到水,再吃些野果子什么的,人倒不至于死。有没有解闷的?有没有说话的?(没有。)最严重的一个问题,四十年神没向他显现,这合不合人观念?(不合人观念。)那人怎么办哪?(顺服。)怎么顺服啊?(继续呆在那儿生存。)这么简单?想得太容易了,是吧?除了羊,除了动物,连说话的都没有,呆四天,“神有没有?”“有,神存在。”呆四年,“神在不在了?还在不在你心里?”“快没了。”呆十年呢?“哪有神啊?这十年他都不见影儿,也没人跟我说话,要是真有神的话,不能让我一直在这儿呆着啊!神的心意不应该让人孤立在旷野吧?神让人活着是让人生存在人间,人群里,让人有语言说话,能有正常人性的生活,我现在这哪像人哪?这不是野人吗?连野人都不是,跟动物差不多。”没有人说话,就在大野地里,而且是一个人,这合不合人观念?(不合人观念。)那人还好活吗?心眼窄的,可能三五年就憋屈死了,气死了。你对神有真实的信,你怎么办?没有真实的信,人一般什么表现?呆一年,觉得“神考验我呢,我不怕,我有神呢!神只要不让我死,留一口气我都能活下去。”又过了一年,“神考验我呢!让我靠神,靠神活着,不靠食物活着,不靠水活着,我能活,我有信心,我满足神!”劲儿还挺大。又过了一年,信心还这么大,不减,因为还有羊吃呢,还有羊放,还可以跟羊说话,有伴。又过几年,羊也少了,整天风呼呼的,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呆着,两眼望天,看到的只有星星和月亮,尤其阴天下雨的时候就更觉得孤独了,心想:“天哪!这是在哪儿啊?神哪!你可怜可怜我吧,让我找个人说说话吧,让我吃点人间的饭食吧!”有没有这样的愿望?不知不觉,这样的信心越来越淡了。信心一淡,埋怨、误解的心出来了,紧接着人里面的情形越来越消沉,越来越觉得活着没意思,越来越觉得不是神不理他,而是对神的存在划问号了。“神存在”后面是句号?叹号?十年八年以后,这些都没了,划问号了。真实的信有没有了?(没有了。)怎么没的?靠没了。你没有真实的信,你经不住时间的考验,经不住环境的考验,经不住神的考验,神就不跟你说话,就不向你显现,看你相不相信神的存在,看你承不承认神的存在,看你心里有没有真实的信。那怎么能把这个问号变成叹号呢?容不容易?(不容易。)其实也容易。你们说,人活在天地间是不是在神手中啊?人活在月球上是不是在神手中?(是。)那人活在旷野,跟羊呆在一起,都是在神手中,这没错吧?那神没向你显现,你怎么能看见神的主宰?怎么能看见神的存在?怎么能让“神存在,神主宰万物”这一信息、这一真理、这一异象在你心里不消失呢?怎么做能把它变成你的生命,变成你生活的动力,变成你活下去的信心、力量?(祷告。)祷告,这实在啊!这是不是实行?你最难的时候,你最摸不着神的时候,在你最痛苦、最孤独的时候,在你觉得外表上好像远离神的时候,人最应该做的一件事是什么?就是呼求神。你呼求神就有力量;你呼求神,你就能感觉到神的存在;你呼求神,就能感觉到神的主宰;你呼求神,你祷告神,你把你的命交在神的手中,你就能感觉到神就在你身边,神没有离弃你。当你感觉到神没有离弃你,神的存在确确实实地、真真实实地让你感觉到的时候,你的信怎么样?会不会消失?会不会因着时间的流逝而磨灭掉?(不会。)这不就解决了吗?多简单的一个问题啊!用捧着神话天天读吗?摩西那时候也没有神话。圣经上虽然没记载摩西这四十年是怎么过来的,但这个事有一个很显然的信号:摩西肯定有神的带领。虽然没有记载神怎么引领他,神是否向他显现,是否曾经向他说话,是否曾经让他知道神为什么要让他在旷野呆四十年,但是有一个事实不可否认——摩西确实是活下来了,在旷野呆了四十年。这个事实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否认,但是一个人怎么能在旷野生存四十年?如果没有真实的信,任何人达不到。这是神迹啊!你怎么琢磨这事都不成立,太不合人观念了,太不合人的想象了!那不是传奇,那不是天方夜谭,是确实存在的事实,不可改变、不可否认的事实。这个事实的存在让人看见什么?只要你有一口气,你对神有真实的信,神不离弃你,这就是神存在的事实。有了这个信念,有了这样真实的信心,对神有这样真实的认识,这信心怎么样?大到顶天了,是吧! 所以摩西从旷野一出来,神作什么事了?(神使用他,让他把以色列人从埃及带出来。)神就用他。神熬炼他的信心,神没说话,没作工,没有供应真理,没有讲道,摩西也没有书,也没有人去帮他,只剩他一个人在旷野呆着,最终成就了摩西真实的信心。那神为什么要作这个事呢?神对他要有托付,要大用他,有工作要作,所以神磨炼他。磨炼他的什么?(信心。)神要得着他的信心,不是磨炼他的信心。磨炼什么啊?磨炼人的好心,人所谓的刚强,人所谓的能耐、本事,还有血气,是不是啊?”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具备真实的顺服才是真正的信》 我从这几段神话中,看到我们身边的环境都是神在主宰安排着,神把我们放在外邦人的环境中,是为了磨练我们的毅力,除去我们的血气,成全我们的信心。我们对神有误解有埋怨,这说明我们正好需要这样的环境,只有这样的环境才能显明我们对神有没有顺服。我们如果真是追求真理的人,在这样的环境中认识自己了,顺服神的摆布安排了,学会祷告与神相交了,学会独立生活了,狂妄性情也磨掉了,到那时神自然会使用我们的。
  15. 你好! 神的交通中说:“本分是神给你的托付,是你该完成的使命,但绝对不是你个人的经营,也绝对不是你个人出人头地的一个砝码。有的人借着尽本分搞个人的经营,拉帮结伙;有的人借着尽本分满足个人的欲望;有的人借着尽本分填补内心的空虚;还有的人借着尽本分满足自己侥幸的心理,觉得“尽了本分在神家中就有份了,在神给人安排的美好归宿中就有份了”。这些对待本分的态度都是不正确的,都是让神厌憎的,也都是人急需解决的。” “……尽本分与在世上从事任何一项工作的最大区别是:尽本分是根据神给的要求、原则作,根据这个实行进入,它不是个人的经营,不是个人的生意,不是哪个人的私活儿,它与个人的利益、脸面、地位、势力、前途没有关系,只与人的生命进入有关系,只与人的性情变化有关系;……任何一个人类做多大或者多小的事他的目的就是为了名和利,所以说,这个综合起来就叫个人的经营。那个人的经营与神的经营有没有关系?没有丝毫的关系。……就是说他做这个事的性质是为了个人,是为了人的名和利,那最终受益的是谁?他自己受益,是吧?他做这一切的性质、原则、最终达到的果效是为了自己,那为了自己换一种说法是为了谁?(撒但。)为撒但所做的性质是什么?(与神为敌。)那与神为敌这个背后的实质是什么?为什么说这是与神为敌?(他做事的出发点、原则、源头跟神话语相违背。)这是根源问题。他做事的出发点、源头、原则全是属撒但的、邪恶的,肯定是不对的,那最终达到的果效是什么,他见证的是谁?(撒但。)对了,见证的是撒但。……搞个人经营的根源是见证撒但,他做事的原则、动机都是出于撒但的,丝毫与真理无关,与神的要求无关。那本分的性质是什么?按照神的要求人所从事的工作,是吧?这个工作得根据真理,按照真理原则、按照神的要求去作、去行,达到的果效是人能见证神,人对造物主有更深的了解,有更真实的顺服,人更能做到一个受造之物该做的。人按照神的要求尽上本分了,人与神的关系就越来越正常……”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什么是合格的尽本分》 从神的交通中看到,本分是神给我们的托付、使命,也是我们蒙拯救的条件,我们要珍惜尽本分的机会,绝对不能把本分当成个人出人头地的一个砝码,这是神所厌憎的,是急需解决的。如果我们学技术是为了个人利益、脸面、地位、前途,那就不叫尽本分了,这叫搞个人的经营,出发点、源头、原则都是属撒但的、邪恶的,这就叫见证撒但! 我们看透了追求脸面地位、出人头地的性质后,就得多祷告扭转自己的存心,神说:“借着祷告随时洁净自己,借着祷告被神的灵感动,你的性情随之就逐步变化了。真正的灵生活就是祷告的生活,就是被圣灵感动的生活。被圣灵感动的过程就是人性情变化的过程,没有圣灵感动的生活不是灵生活,还是属于宗教仪式,常常有圣灵的感动、有圣灵的开启光照的人才是进入灵生活的人。人的性情是随着祷告不断地变化的,人越被神的灵感动,积极成分、顺服成分越多,人的心也逐渐得着洁净,性情也随之逐渐变化,这是真实的祷告带来的果效。”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关于祷告的实行》神说人的性情是随着祷告不断变化的,人越被神的灵感动,积极、顺服成分越多,心也就逐渐得着洁净了,性情也会逐渐变化。 另外,神为了洁净我们,还会给我们摆设一些挫折或者责打管教,我们要注重去接受,这样经历多了追求名利的心就会越来越淡了。
×
×
  • Create New...